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不存在反转与中期反弹趋势

市场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不存在反转与中期反弹趋势,所有的上涨都是短期反弹。

2017年GDP82万亿 。中科院预测中心:预计2018年GDP增速在6.7%左右,需要攒2年钱才能形成行情。请参考上篇博文。

不要听所谓美股与A股关系的言论,认为美股的下跌连累A股。那为什么上涨不影响呢?逻辑根本行不通。很多人说美股与A股的关系,要么不知道,要么刻意在隐瞒一个事实。简单的说美股与A股的指数成分组成不一样,美股的权重股替换频繁,就是刚刚上市的新股符合条件,就能计入成份股指数。不要天真的认为美国创出新高,所有股票都上涨创出新高。不要人云亦云自己打开股票软件,就能看到美股股票,验证一下就清楚了。






以下是美国知名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