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00点区域是上证指数趋势逆转底部

2300点区域是上证指数趋势逆转底部,这个逆转是熊市结束牛市开始。纵观A股28年的历史只有5次大底牛市机会。而具有数据统计意义的是从2005年开始到2018年总计有3次牛市。而这3次形成的数据统计十分类似虽然细节有差别,但不影响参考价值。目前市场根本不符合这些数据条件,因此预计在2300点区域会再次符合数据条件,而形成牛市起点。

历史上牛市的起点没有一次是政策底形成的。跌出来的市场底才是真正的大底,这样跌出来的底部是市场自然形成的,而且这样的底部对日后的走势更有利。跌穿政策底、技术面也严重超跌透、市场气氛悲观、市盈率重新回到历史低点区域。超跌的迹象很明显,大多数股票已经跌出了自身价值。这些才是大底形成的条件,而目前根本不具备。

同时引领此次中期反弹的上证50指数自2016年3月到目前已经上涨25个月,需要休息了。一旦它们回调势必引领趋势向下,它们已经拉开足够的下跌空间。上涨空间是跌出来的,试想现在3289点能上涨到5000点吗?只有足够的下跌空间,才能形成更大的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