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下跌与川普所说没有任何关系

“2300点区域是上证指数趋势逆转底部(2018-02-25 22:52:37)”“市场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不存在反转与中期反弹趋势(2018-02-09 20:33:53)”这是前2篇博文的标题,市场走势也基本符合预期。


本期标题‘上证指数下跌与川普所说没有任何关系’是因为有前两篇标题做出的分析而得出的,如果有专家或者学者说与有关联,一是市场下跌总会找出理由,二是他们需要写稿赚钱。而作为市场的投资者应有独立的市场分析,这种市场分析就是‘价值’。A股历史上牛市的起点都是由于95%以上形成了‘市场价值’而形成的牛市。而目前只有很少一部分股票大约20%形成‘市场价值’,还是不具备牛市的基础。但存在一个中期反弹的可能性,因为这20%的股票已经下跌到极限,股价远低于价值,其中代表的就是银行。即使中期反弹没有出现2700点距离2300点空间也有限,开始适当的建仓是理智的。成熟的投资者从来不想找到底部,只需找出安全边际的即可。


写博文是记录学习过程,无需华丽辞藻那是专家学者所做的事情。2700点不需要恐惧而是充满了希望。提醒:无论任何时候都要远离左侧大幅度上涨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