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长期大底成立

2018年10月11日指数大幅度下跌,前文分析中期反弹已经不存在。而分析中说过即使中期反弹后也会再次大幅度下跌创出新低。国庆节后的连续下跌已经形成大底区域。各项数据已经符合大底条件。目前是价值投资区域选择有价值的股票耐心持有。

本博是记录个人学习记录,他们写很多总是找出各种理由解释问题。个人认为股市就是价值,只有符合价值时能影响趋势的资金才会入场,然后各路资金在其中参与推高股价。这个能影响趋势的资金不是指哪一个人或者机构是合力,这个合力的形成就是认同市场中的股票价值而反应在指数上就是点位,个股上就是价值。选择银行是最安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