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墨尘:8.10收官之战,黄金突然暴跌后市该如何操作
“自古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个人的格局有多大,就代表了目标有多大;一个的眼光有多远,就代表了人生走多远。交易之道,亦是如此。胸中无全局,如何能取胜?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如何才能慧眼识珠。
  
  目前在下方1204支撑未破位之前,行情还将延续低位震荡,虽然日线整体仍处于下行趋势,但近期行情想直接破位下行还是有一定难度,在千二关口必然会有反复过程,而且这种震荡可能会持续较长时间。主要原因还是下方千二关口比较关键,再者,1204是去年七月份低点支撑,当前行情所处局势,就跟前千三关口一样。只要近期持续横盘,反弹不能有效延续,后期破位下行那是可以肯定的,而且横盘时间越长,对多头越不利,还会加大后期下跌力度,“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就是这个道理。
  
  黄金,言归正传,目前行情局势再明显不过,在1204-20区间反复震荡整理,所以也没有太大分析价值,寻找到相应支撑与阻力,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不用担心和害怕,黄金1204强支撑,只要不破,还是看涨。巴菲特曾说过,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这个时候就是要与众不同、敢于贪婪、敢于抄底做多。激进者黄金现价1207多进去。
  
  原油日K线收小十字星,油价如期在67.3区域承压回落,但是油价并未再次破低,呈现震荡态势。从技术面来看,价格遇阻120日均线位置,KD指标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放量向下,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日内继续关注67.3区域则阻力,价格再次测试67.3位置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67.8,下看66.5,66.0
  
  本文由金墨尘独家撰写,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请自行进行交易决策,文章具有时效性,以上操作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