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墨尘:8.10黄金震荡切勿追空,原油反弹就是空!

  人若无名,便可以专心练剑,君子务本方能厚积薄发!

  

  美元新高不断,这也让黄金亚盘出现了一波小幅度的下探行情,但目前为止,金价依旧未能跌破1204一线,我已经反复强调过了,黄金不破位1204一线,那么短期依旧是震荡的行情,而在靠近1204附近的价位,我们更没有做空的理由,当然如果金价破位1204一线,那么我们的思路就需要调整了,那必须看黄金延续下跌,而早盘自1213附近下跌到1205附近,目前再次开始反抽了,多空反反复复,目前依然是胜负未分,目前,我们已经建议在1207附近布局好多单,目前继续持仓等待,黄金先看震荡的走势。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目前油价在66.32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6月20日高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存在一些反弹需求,初步阻力在8月3日低点67.87附近,月6日低点阻力在68.50附近,2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收复该位置,才能缓解下行风险。鉴于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短期均线死叉运行,若跌破66.32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6月21日低点64.34附近支撑,另外,6月22日低点65.71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技术面上日图双影线探高后收低,昨日延续放量下挫,符合下探收低的走法,日线破掉了此前的低点支撑并且收在低位,短线会适当延续。只是空间大小问题。

  

  本文由金墨尘独家撰写,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请自行进行交易决策,文章具有时效性,以上操作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