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墨尘:8.16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连续跌破前期的低点支撑之后,下方的空间似乎已经被彻底打开,从周初开始行情从1213附近下跌,到周四早盘中触及的1160一线低点位置,黄金价格本周中已经下跌逾50美金;而从黄金4月份开始下跌的高点1365计算,现在最低1160美元一线,黄金跌幅已经超200个点!本周几天的时间里,黄金下跌幅度占了前面几个月的四分之一,这足以说明黄金当前局势的恶劣!

本周并无重大消息面出来影响黄金走势,仍然是围绕近期土耳其金融危机来展开,昨日因美国与土耳其的关系进一步恶化,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加之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远超预期,美元继续走强,逼近97关口。受强势美元的打压,黄金价格昨日暴跌,接连失守1190、1180两大关口。而在今日早盘中,黄金价格短线突发遭遇重挫,在短短半小时内暴跌10美元,在跌破1170关口后,又一度触及1160关口位置,当前金价在1160一线短线止跌回升,重返1170关口;但是黄金当前的前景黯淡,空头主导市场的情况下,后市恐将进一步下跌。

黄金早盘暴跌之后,当前进价反弹重返1170关口上方,那么短线4小时图上,K线以长下影线报收,这种情况肯定是不能再低位直接追空。黄金小时图上金价触及1160一线后反弹上升,短线还有进一步反弹修正的迹象,上方阻力关注1186/1188;黄金连续大跌之后,都会担心行情会不会大幅反弹,但是金墨尘在本文的分析,基本面对黄金不利,因此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反弹空间,但是我们顺势做空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做好风险控制,然后结合黄金近期行情走势结构来看,黄金处于下行结构当中,趋势相对偏空。在价格处于下降通道运行时,留意价格靠压力位附近高空机会,看进一步下跌可能。需要注意的是,价格下行幅度较大,切忌盲目追空。那么周四晚间操作思路上金墨尘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86-11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0-1172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165一线。行情实时变化。

原油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从日线上来看,原油在跌破67.14和66.60的支撑后直接呈现了下行的趋势,原油的趋势目前不能说空头强势,但是震荡下行的趋势是十分明显的,反弹的力度一度被美元进行打压;4小时上原油M100日均线和M77日均线的强势压制在68.0-68.28区域,上方布林带上轨的阻力在68.47,M10日均线和布林带中轨的开口向下开始延升,MACD指标动能开口向下,短期上原油会存在继续下行的趋势;从小时线上来看,原油下方的布林带下轨的开口直接被EIA数据的利空开始打开,原油反弹上方布林带中轨有明显66.08的压制,综合来看:墨尘建议大家操作上继续维持反弹进行高空,下方重点关注64.15的支撑破位情况去适当轻仓进行低多。

金市寄语: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墨尘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