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墨尘:8.17黄金十字探底回升,原油震荡收官周线

黄 金


昨日黄金早间探底1160之后,欧盘延续反弹上攻至1182,美盘没有进一步创高,而是回落欧盘的起涨点1174一线,进行反复性震荡收盘。日线收十字,但这个十字比较大。我们在判断十字K的方法当中经常会强调这样两个观点:第一,当十字K形态过大的时候,意味着围绕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高,第二,十字K的顶底是判断它突破方向的关键。但我们目前看到的这个十字K有所不同。主要是下影线过长,上影线较短。换句话来说底部的支撑性比较强,在下跌行情当中,出现较强力度反抽的时候,破低的动能就减小,也缓解了进一步下跌的可能。但是这种反抽并不是见底的信号,因为下跌当中的反抽行情当中,我们最害怕出现单阳模式。比方我们前期看到的1236,1204,它都是大阳反弹,但都没有形成底部,而是形成单阳模式后空头修正再次破底。所以不要因为昨日出现较强力度的反抽就认为它是一种底部形态,这种形态和说法是不成立的。


弱势行情当中,想要去走强不仅仅是要出现向上反抽的力度,同时还需要突破分水岭。而所谓的分水岭,是指前面的破位,开跌口破位开跌口才能缓解当前的下跌。当前来看的话,早间行情探底二次反抽,我们不得不回顾下前两周周五的形态。上两周周五的行情当中都出现了探底回升,也就是周五上升。按照昨日力度和欧盘的表现,今日同样出现探底回升的概率是比较高的。短期行情我们只能当做当做弱势当中的反弹修正来看。只是反弹当中出现了较强的力度,它是属于震荡修正的一部分而已。笔者金墨尘建议今日关注1169-70触及做多,损64,目标上看1178,1184-85。上方阻力位1184-85,触及可以空,损90,目标继续看1177-78一线。



原 油


原油昨天的走势符合预期,属于快速行情之后的震荡行情,而且振幅很小。但是昨天反弹的力度很弱,虽说下跌的速度也放缓了,但是从周线来看,原油的下跌远远没有结束。日内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反弹的越高,做空的利润空间越大。昨天的压力位今天一样可以用,上方压力:65.3/65.75,下方支撑64.7/64.3.反弹做空即可,防止凌晨有个钻井数据的宽幅震荡即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墨尘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