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墨尘:8.24黄金继续弱势下跌,原油反弹还可以空?
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黄金:
   
  
  黄金昨日震荡下行,后半夜由于美元的强势反弹,黄金最终走了延续下跌,目前最低已经下探至1183一线,美元的强势反弹,对于黄金的下跌有直接的助推性,而黄金最终是收取了大阴线,且收盘几乎是在最低位了,下跌后无反抽,所以空头的力量依然比较强,对于这种下跌无反抽的行情,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通常行情都会延续走跌,不过目前值得注意的是,黄金已经逼近了1182-1180附近的支撑位置。
  
  
  
  对于目前的判断,我认为黄金到达1182一线预期问题不大,但目前的问题是,下跌会不会延续,会不会跌破1182一线走大幅度的下跌行情,其实,前期,我已经强调过多次,从周线图而言,黄金并未真正的走反转,只能说是一个企稳,那么依然是有机会破位1160的,日线图来看,黄金冲高至1201一线后,我认为短期内难以突破,所以短期内,肯定会是一个弱势的行情,当然也可能走低位震荡的行情,但肯定不会太强。
  
  
  
  黄金,目前已经跌破了1186一线,日内的行情如果要做空,一定是在1186附近或者是1186下方布局,而1180-1182附近的支撑,我认为会破位,但可能会在1182反弹一下,下跌的不会那么顺利,但还是要看空的,我认为1182是阻挡不了的,而跌破1182一线后,我认为可以继续看1173-1175一带,黄金短期已经走弱,周尾逆袭的可能性不大,日内思路主空,反抽不破位1190都是做空的思路。
  
  
  
  黄金日内思路建议1190直接空,目标1182,日内守住1190的压力位置就坚定看空黄金,切勿急于做多。
  
  原油;
  
  
  
  4小时来看,连阳上攻,突破BOLL上轨压制之后运行至上轨上方,昨日同时突破MA90压制,均线MA5MA10同步向上,但由于冲高较快,短时的横盘震荡将附图RSI带动至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高位量能减弱,短线存在回撤修正需求。1小时来看,这种冲高之后的回撤修正趋势较为明显,均线MA5高位滞涨,出现拐头运行,且即将与MA10形成死叉,因此日内可先看一波回撤修正,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7.5-67.7考虑布局多单,止损0.5,目标68.2-68.4;
  
  
  
  2、反弹68.6-68.8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5,目标68.2-67.8。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墨尘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