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墨尘:8.25周一黄金走势预测!空单解套
下周一黄金走势预测
  
  
  本周黄金前几个交易周氏还是偏向空头趋势,但也为再次出现新低,而周五早间黄金小微下跌之后便开始反弹,呈现单边的形态涨至1196附近,突破周四美盘高点1192的压制,而在鲍威尔突出加息需换面进行话偏鸽派,金价更是猛拉到1208,金价连续两次出现了巨量资金的砸盘拉升,金价最低1183拉高到1208,上涨25美金,而周五终究还是出现了黑天鹅,给大家杀了一个戳手不及。
  
  
  而对于下周的黄金走势。周初金墨尘预测黄金会延续周五的涨势,目前我们可以看到1160探底回升后,日线四连阳,周五出现了20美金的大阳拉升,并且破位了前期震荡区间的低点1204-1206一线,已经可以确立底部的形成。
  
  
  黄金周五收出巨幅大阳线,一举突破了1195,1202多个关键压力,并有效站稳千二关口,下降趋势线也被有效突破,这波主力拉升可谓势如破竹,下周的基本观点是看趋势反转,金价上涨,操作思路自然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周五的大涨,确定了方向看多,但是也进入了明显的超买状态,技术面有回调修正的需求;下周我们所关注的点位就是1200附近了,如果跳空破位站稳了1211的位置,依旧可以顺势跟进多单,上方先看1217-1220的位置。
  
  关于空单解套
  
  对于目前市场上的套单,周五晚上的行情出乎了大部分人的预期,包括金墨尘;那么行情走出来了,我们也只能根据当前的趋势来制定解套计划;按照前面的思路,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的得失;破位企稳短期就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那么多单持有,空单回撤离场;那么若行情收于支撑上方,那么行情回落1203/1200附近支撑离场,多单持有;若不能持稳预计有冲高回落风险,那么亏损不大的多单建议离场,而空单继续等回落。
  
  解套不是三言两语能解决的,套单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我们不能病急乱投医,避免心情浮躁造成错误的判断,冷静下来才能理智面对行情的波动;金墨尘还是认为,若你现在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还是建议添加我,我们一起聊一聊;解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解,我也可以给你写个点位怎么办,可是如果不结合实际情况,随便找个策略就去跟,那么很可能越套越深,一切不结合实际情况来操作的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有解套需求的请告诉我你的套单点位以及仓位情况等等详细的情况,我会给出最适合你的解套策略。我想帮你,你手都不伸,我如何帮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