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2号 股市直播 橘子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最快、最精准、最全面的股市内容,并有潜力股分享。要想做强,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2-22 08:48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点个关注”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和收获的!祝大家投资愉快[大笑]

02-22 09:18

塑料降解的这只丹化沿着20均线继续波段跟踪

02-22 10:12

个股情绪很好,指数下跌也很坚决,后面看是指数把个股拖下水或是个股带回指数,做不到核心就再等待就是了。

有色就开出来天山铝业,锡业股份,宏达股份三个一字板,有色代表性的妖股无疑是盛和资源,自2号开始涨幅累计上涨达50%。化工也开了几家一字板,比较有代表性的是金牛化工与新乡化纤。


02-22 10:29

化工最强的四个股都是开的一字板,分别是金牛化工,新乡化纤,恒大高新,兴化股份,除了兴化股份是T字板,另外三个都没办法参与,同时也能看出四个票全部是地板位置起暴,本质来说还是炒作的超跌属性;


有色竞价最强的是章源乌业,天山铝业,锡业股份,宏达股份,除了锡业股份,另外三个也都是同样的超跌属性起涨,由此可见,炒作情绪的都以超跌为加分项,只有炒作趋势的才看高位。


02-22 10:48

化工的 黑猫股份 风偏高的趋势跟踪

02-22 11:19

抓了一把草,目标位置低了些

医美龙头5浪启动成功,又新高了


02-22 13:03

3板现在是新的补涨梯队,因为节后到今天是第三天交易日导致3板的辨识度极高,而今天的3板最强的几乎都是开的一字板,明天重点看看3进4以及1进2就可以了,今天下午无论尾盘是否出现分歧都不影响明天的梯队,只是如果今天下午指数能跳水带动分歧可以提前上车,不然下午就没什么可看的了。

02-22 13:53

目前盘中的情绪是以低位超跌个股与低成交情绪炒作为主,也就是个股的机会为主,从成交量就能看起来,成交额前10普跌为主,而低成交的却在疯狂顶一字或者秒板,人气最强的有色与化工的龙头都是从低位起来的低成交,因此多关注低位低成交

02-22 14:07

预先说一下明天的剧本。化工,有色走大分化,接下来是农业弱转强。

指数上周五玩成了V型,情绪现在没问题,但能不能坚持到尾盘还要观察,主要看有色的大盘股紫金矿业会不会大回落。感觉今天尾盘会炸一些板,就看谁是最后炸板的了。


02-22 14:20

再努力一下就有一半涨停被打开了

02-22 14:37

尾盘开板的都是跟风股了,前排的金牛化工,天山铝业,锡业股份,宏达股份,新乡化纤,恒大高新,兴化股份一个也没开板,只有章源钨业开,按照先开的不看为原则继续看后开板的没出现。

农业这边新赛股份暂时最强,丰乐种业博弈弱转强,明天有色与化工是收割季,资金出来有可能会加强农业。当然明天分歧后留下来的化工与有色仍是机会


02-22 14:53

目前还是弱分歧,炸板或者回落的都是上午后涨停的,率先涨停的各个分支目前都无任何伤害,如化工连续缩量的金牛化工也没炸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