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9日 股市实盘解析 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献花]




12-09 08:54

大家早安。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来了的朋友第一时间请先 点赞;加关注一下,证明您的到来!谢谢大家支持,祝点赞的您投资顺利。

12-09 08:54

大家早安。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来了的朋友第一时间请先 点赞;加关注一下,证明您的到来!谢谢大家支持,祝点赞的您投资顺利。

12-09 09:22

上周市场在一片看空中指数顽强拉出5连阳,可见跌无可跌。比较差的是成交量始终无法放大,还是场内资金的博弈继续。预期短线继续振荡冲高后还有一次回踩确认的抄底机会。


周末消息面看最高会议給明年的市场指明方向、万亿级别资金入市形成中期利好、深市股票期权来了,将会引发市场操作风格手法的变更。热点方面看消费电子板块依然火爆,无线耳机周五高潮,板块今天面临分化。屏下指纹、3D摄像头等分支也在挖掘中。车联网板块要关注了,行业发展很快。还有粤港澳概念的潜伏机会等。


市场最持续的则是股权重组板块,关注板块能否产生新龙头和低位公告品种的机会。总体本周上半周因为有反压的预期,可能会比较难操作,因为高位品种万通智控、漫步者进入大振荡走势,容易出现亏钱效应。控制好仓位,规避市场风险,等待下半周开始的大机会。


12-09 09:28

OLED 领益智造002600,短线跟踪

12-09 09:35

603005晶方科技 今天 高开高走,前面分享的 潜力股,长电科技 也走新高 了,祝贺


12-09 09:52

长电科技 突破20元调整关口后,上升空间打开稳步上涨继续刷新高,中短线涨幅超20%,

12-09 09:59

现在是太多机会挣钱了,就是半导体、芯片板块中,只做这个板块,漫步者继续打板,雷柏科技3连板,消费电子板块迎接好机会

12-09 10:36

上周5号早盘的点评 002961瑞达期货,今天盘中拉升5%也新高了,不追高,不做潜伏,我们只做强势股启动前的关注

12-09 13:42

钢研纳克 今天午盘冲上涨停后开板,现在只能看做是前面抛压导致的!这支票5号的早盘给出了点评,符合我们跟踪的预期!这里要感谢朋友们对团队的信任,再一次获利

12-09 13:43



12-09 13:57

盘面不够强,虽然指数还能偶尔红盘,但是市场气氛在指数反弹也没能激发出赚钱效应,我们是不是可以看成是在为明天的邮储银行上市做维稳工作

12-09 14:24

龙星化工 盘中拉升8%,我们上周四分享低吸跟踪的,完美

12-09 14:41

赚钱效应不佳,可以改变交易策略波段操作,而非一味的做短线了。从最近大家会发现,涨停板的个股不多,但是涨不停的个股倒是挺多的。创业板指数连续的上攻,而大盘指数已经有点失真,所以前段时间在2850点左右看我们布局的朋友们,这两周应该收获了不少利润,科技股不少都创出新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