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窄幅震荡 盘中注重个股机会

沪指全天横盘震荡,个股涨跌互半,板块轮动活跃,水泥、钢铁等周期股表现活跃。无线耳机概念股大幅分化,芯片概念股冲高回落,市场有高低位切换的迹象,医药股全天表现低迷。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仍比较活跃。从盘面上看,数字货币、水泥、钢铁、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农业服务、油服等板块跌幅居前。


半导体板块早盘强势拉升,但拉升过后开始震荡回落。受到消息影响,数字货币板块早盘快速拉升,午后则进一步走强。水泥、钢铁板块早盘直线拉升,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以国产软件为代表的软件类板块,集体向上走高。次新股、化工新材料、煤炭等板块盘中均有拉升表现,但都不是今天市场的主流热点。


随着市场的调整,万通智控没有将强势股的高度进一步提升。漫步者南宁百货四连板,未来有望从中产生新的高度强势股。劲拓股份雷柏科技当代东方三连板,保证了强势股梯队的完整性。长城动漫祥源文化京天利上海天洋两连板,为明天的强势股群体储备了后续力量。四方精创领涨数字货币概念股,方大特钢领涨钢铁股。





大盘今天继续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成交量稍稍有所放量。大盘连续三天上涨,并且近两个交易日收于2900点,基本上可以判定此前的调整趋势已经结束,新一轮的反弹行情将展开。至于这一波反弹行情能走多远,则要看市场的成交量是否配合,以及12月15日这个关键时间节点会有什么事情发生。若一切顺利,那么这一波反弹行情会先冲击2950点,然后是3000点。策略上,积极中又带有谨慎的参与行情,做好随时止损撤退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