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 股市直播解析 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献花]




02-21 09:06

近期一段时间大a股单边上涨,特别是昨天利用银行券商狂拉指数一路飙升,仿佛是牛市出现的节奏。东方财富同花顺涨停。同时妖股也频出。秀强股份12板。


反观外围市场,不管是美国还是欧洲股市或是亚洲市场,都没有我们强劲,现在更是在评估疫情给中国经济带来的影响。总体上来说,外围的投资者还是比较理性的。


目前阶段的点位不得不防风险,可以少赚钱,但是绝不能高位被套。其实很多高位的半导体品种已经出现头部迹象。现在涨幅榜前列的个股多数都是补涨的品种。


至于机会,已经涨了数倍的品种不可取,可以找低位反弹小于50个点的滞涨股,这类股往往在底部,安全系数较高。行情的最后一波,往往都是补涨股的上涨为主。如智云股份 低开或小幅高开可以关注低吸机会,芯能科技跟踪二次拉升


02-21 09:15

容大感光300576 潜力跟踪,昨天的走势有洗筹嫌疑,自选跟踪好

02-21 10:09

主线还是科技。 芯片板块近期分化当中走主升,晶方科技继续新高。30到122元,账户翻3倍!


高位票还在继续拓展空间,低位的也存在补涨,主线的核心是特斯拉,这个板块应该可以贯穿整个2020年的炒作,各种分支龙头会轮番的炒作



02-21 10:21

主板指数小幅低开,创业板指则小幅高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冲高,创业板指涨逾1%,深成指也走强,沪指较弱,盘面上看,券商板块冲高回落,而华为概念则表现强劲,量子通信也受到消息刺激大涨,这个可能会是新的炒作风口,要关注,盘面上看,个股涨跌互半,暂无跌停家数,炸板率一般。

02-21 10:47

这种行情,胜利者是属于波段持有的朋友。如果你整天换来换去,结果可能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我们前面分享的个股基本都新高了。

02-21 11:17

周二早盘分享趋势低吸跟踪的 300502新易盛突破70元,短线10%左右利润,


继续破万亿的节奏昨天银行、券商、白酒等权重拉大盘,今天再次切换到创业板,连续下跌的云办公、量子通信、网络安全领涨,特别是云办公连续调整后,今天又反击,估计大家又割地板上了。现在已经是靠信念持有股票了,看好支撑位。



02-21 13:07

603026石大胜华 冲击大长腿涨停,昨天中午分享的,早盘绿盘位置继续低吸,可以做个小差价,哈哈,祝贺各位了

02-21 13:12

指数继续疯狂,但北向资金今天选择流出,不知道什么意思。券商将大盘拉到3056附近,这里谈论牛市为时尚早。今天成交量爆量,那么以今天的开盘价为防守位就可以了,不破可持有,破了就要注意了。

02-21 13:57

指数触摸到 3058附近后 回落,盘中炸板率在升高,加上今天周五资金偏于谨慎,多数个股冲高回落。


下周24日召开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我们早盘跟踪的 智云股份 准备冲击涨停!继续观察


02-21 14:31

2020年到目前,市场的核心就是,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走趋势为主,特斯拉低位期待连板造妖股为主,反复高低切换,新龙头一直不断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