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 股市直播解析 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献花]




02-24 08:50

大家早!!来了的朋友请“加个关注”“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2-24 08:54

周末国内利多消息比较多,但是国际形势比较严峻。市场的成交量已经连续3天上万亿,如果要继续上涨,那么量能就不能少,考验市场资金的时候到了。


理性回归最重要,现在券商开始提示风险,连他们都不看好牛市,何来牛市之说?本周谨慎谨慎再谨慎。有仓位的可以持有观察,开新仓的尽量避免风险,我们可以看看四维图新,突破走势,重点跟踪,高开太多注意追涨风险。


02-24 09:48

大盘杀跌,医药重新走强,口罩和抗肺炎药是机会,泰达股份快速涨停,


抓住市场不同的机会,我们前面17号潜伏的 603197保隆科技 准备冲击前面高点位置,今天大涨8%,实力见证


02-24 10:16

超级电容是新风口,今天没有合适的位置买前排票了,但是要保持高度的关注,找机会。周末标的 铜峰电子 一字板!

02-24 10:27

指数快速调整到接近3000点位置,盘中个股调整到位的可以考虑,高位缩量的注意接盘风险,容易被焖

02-24 11:04

超短的个股冲高要有量能支撑,趋势的反而安全一点,上周分享潜伏的 新易盛继续新高,短线涨幅超过10%以上,


保隆科技 也趋势新高,盘中冲击多次涨停!




02-24 12:18

整体看虽然外围市场下跌,我们的指数也下跌,但主要是权重的下跌,这样个股的表现就会活跃不少。半导体板块还是集中在滞涨的品种中,今天PCB异军突起,也算是这轮还没怎么表现的。此外,就是调整的口罩、在线教育等二波机会。盘中注意个股机会,


7号再次分享的 300468四方精创 早上收盘之际冲击涨停,涨幅累计20%多,继续加油



02-24 14:01

科技板块10倍的中线股层出不穷,最近的是晶方科技,做芯片的,下一个大科技的10倍股会是做什么的呢?


02-24 14:25

上周分享的趋势股 南大光电 加速上涨两连板,不过我个人账户已卖飞,周五再次分享潜伏低吸 容大感光 今天继续大涨9%,涨幅累计18%!早盘低吸的 晶瑞股份 盘中冲击涨停,收获大长腿!

02-24 14:30

大盘总体科技股较为强势,权重板块则相对一般,盘面上看,个股涨跌互半,超百只个股涨停,炸板率表现一般,赚钱效应尚可。板块方面超级电容、铜箔板块领涨,机会在大科技,底部放量,大突破的品种重点关注,

02-24 15:04

虽然外围不是决定性的因素,但是外围若集体大跌,还是压力倍增的,我们盘中做到高效,资金切换的很成功,相信朋友们这几天收益也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