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日 股市直播解析 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献花]




03-02 08:57

大家早!!来了的朋友请“加个关注”“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3-02 09:06

上证指数年后反弹高点是3059点,结合我们前面判断的观点第一波下杀到2913点,目前已破,
我们继续看下跌第二目标位2797点。
对于创业板,由于比大盘强势且上周已经下跌10%左右,那么在2000点附近应该是可以低吸的点位。
如果不出现极端情况,大盘指数应该在第一目标位和第二目标位之间,那么在2850附近应该就可以布局仓位低吸了。

03-02 09:15

特斯拉龙头 秀强股份,上周五有活跃资金接力,风偏高的朋友关注20均线的承接机会,止损点在20均线。


常山北明 华为概念,短线高位震荡,有继续刷新高的可能,止损位11.3


03-02 09:39

恭喜大家,上周四跟踪的 000004国农科技 强势两连板!注意减仓获利部分仓位


今天的指数反抽的走势,低开高走的走势还是可以期待的,题材方方面,口罩有出口资质,新能源方向,科技的方向,都是不错的选择,操作上关注高低切换,高位的一定谨慎,低位的有量,有攻击性的票要重点关注



03-02 10:03

早盘口罩低于预期,流感/口罩板块开盘跳水,今天的口罩龙头是搜于特,这个股t字封死涨停对板块提振信心有很大作用,


上周五我们接力的 泰达股份早盘封死涨停,欣龙控股 大涨9%,个股冲高要记得收点肉,不然等利润回吐就不好了




03-02 10:11

除了口罩,基建,其他方面还是很弱,特别是大科技,早盘冲高一下后已经回落,套人太多,短时间或难聚集人气了

03-02 11:14

指数总体震荡走高,大基建板块表现强势,房地产、券商板块也有拉升,总体指数反弹强劲,创业板指较主板弱势,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氛围明显好转。板块方面水泥、大基建板块领涨。


盘中留意一下妖股的走势


03-02 11:25

现在是反弹行情,周末的观点已经分析的很清楚,虽然大盘在基建的带领下大涨,但上方的压力仍然很大,追高是不明智的选择。控制仓位,控制风险。

03-02 13:52

普涨厉害,好票早上早就涨停,今天下午买不到特别的票,强势票明早去低吸,机会在各个分支板块的前排龙头股,简单的说,一定在今天已经涨停的票里面!

03-02 13:54



03-02 14:10

如果行情能走强,那么牛股往往是低价股的可能性比较大,也就是说现在波段布局时,20元以内的股票是比较有价值,10元以内的更好。


如果要弯道超车,还是得靠科技,芯片半导体应该还会成为主流,只是有些涨幅巨大的不考虑,底部刚刚起涨的,放量的才是最佳的。


PCB板块今天又出现多支涨停,上次我们做过一次,现在重新走强,龙头上海沪电、生益科技再次创新高,这个板块该好好重视了


03-02 14:19

常山北明,今天大阳 涨停刷新高!华为概念,这几个交易日走势非常稳定,高位震荡洗筹,今天我们很稳健的收获了一个涨停,祝贺大家一起吃肉

03-02 14:54

乱花渐欲迷人眼,今天涨停票如此之多,如果找机会是很重要的。越到尾盘,有技术的人就会去做超短,选择 有上冲潜力的票,也就是多头强劲的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