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5日 股市直播解析 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献花]




03-05 09:02

克明面业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一季度归属净利在8563.58万至1.1亿元之间,较上年同期的6116.84万元增长40%至80%。


受益于疫情期间家庭内就餐频次提高,速冻食品需求量快速增长,行业一季度利润增长确定性较强,尤其是在经济低迷期间,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的公司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


相关个股:三全食品002216、安井食品603345等。


03-05 09:09

新基建 603801志邦家居 底部盘整突破,短线放量换手低吸跟踪,


600724宁波富达 5天4板,短线继续跟踪换手机会,谨慎追涨!


03-05 09:13

口罩防护 002087新野纺织,底部低位助攻!喜欢这条主线的朋友不妨跟踪一下!

03-05 09:53

沪市早盘高开在3050附近反压位置下方,注意个股操作节奏!低吸才会出大肉, 周二短线跟踪的 600318新力金融 3连阳大涨,


口罩防护 新龙 搜于特强势一字板,早盘跟踪的 新野纺织 T字涨停,估计很少人买到




03-05 10:15

新力金融 准备冲击涨停!牛气了,长时间跟踪我们做票的人再清楚不过这一点了。


我们选的每一支个股都有很充分的逻辑和依据,不是在涨停板上一股脑的随便挑个闭眼睛就进场,不考虑风控,这样的手法一时还行,时间久了看帐户你就会吓一跳,本金估计亏损差不多了。

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很重要,股市从不缺少机会,重要的是你能否避开大风险,严格控制好仓位,守住自己的本金。


03-05 10:20

盘面看,还是大基建最强,但是早盘没有低吸的话,就不要随便去追了,今天太过于火热了,会降温的。


早盘半个多小时 5g 多数个股冲高回落,消息主导的因素比较多!


03-05 10:23

点赞的朋友少的可怜,这和我们直播实力完全不符合啊!朋友们不要吝啬手中的赞,“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多多支持下 !动动你们的小小手指,却能给 橘子 莫大的鼓励!!

03-05 10:49

新力金融再次涨停,短线3天持仓30%,锁仓观望!再一次祝贺大家了。


金融股盘中拉升,带领指数来到3050反压位置,个股仓位 高抛低吸!严格按照前面的策略进行操作


03-05 11:15

实战操作上,跟随主流热点,关注前排龙头,后排的少去参与,这很重要,毕竟前排龙头才是最有爆发力的

03-05 13:17

完美的跟上大盘节奏,券商和猪肉是重点推荐的板块,板块大涨。


午后猪肉板块涨停涨停潮,数量已经多只了



03-05 13:50

昨天站上三千点,是最近二年第49次站稳3000点难道七七四十九难,修成正果了?


不过盘中拉证券,拉蓝筹,指数是上来了,市场成交量还要延续放大,不然大伙就得防一手了,防止高位被套吃面的风险,盘中打板的当然得另说。


03-05 18:12

在A股,投机之路没有终点,吃一堑才能长一智,所以,每一次操作的盈亏后面都每日反思,从来不避讳自己过去失败的交易及错误的预判,也需要肯定收获。


年后,我们还算是大牛频频的,接下来会继续保持好的节奏,高效,快速前进。


03-05 18:12

在A股,投机之路没有终点,吃一堑才能长一智,所以,每一次操作的盈亏后面都每日反思,从来不避讳自己过去失败的交易及错误的预判,也需要肯定收获。


年后,我们还算是大牛频频的,接下来会继续保持好的节奏,高效,快速前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