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6日 股市直播解析 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献花]




03-06 08:58

大家早!!来了的朋友请“加个关注”“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3-06 09:05

昨天市场再次走活后,今天的市场会出现很好的机会,昨晚券商公布业绩,已经是利好兑现,现在要挖掘新热点,新的机会了,


股市是千变万化的,每一段时期都有它不同的特点,你得弄清他的逻辑。从外围股市看受疫情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在国内的疫情基本得到控制,这个时候我们的A股肯定是偏于安全的,而且方向就是受疫情影响的产业,比如半导体呀,集成电路啊,这些从高位回调30个点左右的,必然会吸引资金的,再一次低吸。


市场有热点,有挣钱效应,行情就不会差。


03-06 09:25

新莱应材 反包走势,短线有望继续走强,绿盘低吸跟踪

03-06 09:26

新莱应材 反包走势,短线有望继续走强,绿盘低吸跟踪

03-06 09:41

口罩防护表现 超预期了,昨天跟踪的 新野纺织 T字板后 今天一字加速上行。没有参与机会了,


新力金融 周二潜伏进场后 吃肉差不多40%了,短线可以先获利出来!




03-06 10:03

今天创业板会比大盘走的强一点。毕竟连续调整过后,很多的品种又出现了低吸的机会,主力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基本上现在点中的板块就上涨。口罩防护 早盘一下就十多只涨停,资金又去赌周末的消息,新基建板块也不错,特高压领先。


03-06 10:34

目前盘面,大基建概念股除了那么一二个走出来,大部分都是犹犹豫豫。


主要原因还是疫情概念股把大基建的风头给覆盖了,简单的说,目前就是口罩板块的深度行情,大基建在穿插着炒作,上周五切入的 欣龙控股今天涨停,有没有去年 超工业大麻 顺灏股份那一波走势?泰达股份也刷新高准备封板了。




03-06 10:48

“新基建”是有时代烙印的,如果说20年前中国经济的“新基建”是铁路、公路、桥梁的话,那么,未来20年支撑中国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新基建”则是5G、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互联网等科技创新领域基础设施,以及教育、医疗、社保等民生消费升级领域基础设施现在的盘面,是否炒基础建设板块是方向偏了

03-06 11:23

目前来看,口罩股从穿越性的题材走成了最强的题材,最近其他板块,即使是基建,每天都太多坑,而口罩却是一直在不看好声中走了出来。
下周,口罩会有最后一波的加速行情,然后就是套人了,搜于特是总龙头

03-06 14:05

2号跟踪的 300160秀强股份 今天强势洗筹,潜伏进场的盈利30%左右,朋友们认为下周创新高的概率有大多呢?


03-06 14:26

大盘调整,妖股抱团。你怎么办?抱住妖股呗,有人说高位的买不进或者不敢买,那就买刚刚准备大突破的妖股,你懂的

03-06 14:47

湘电股份 搭个小平台,弱转强了

03-06 15:08

小伙伴们,休息了,股票不是全部,善待自己,善待家人,知足常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