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 股市直播解析+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献花]




03-23 08:56

橘子们大家早!!新的一周开始,来了的朋友请“加个关注”“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

03-23 09:23

台基股份300046 搓揉线调整,逢低跟踪!芯片 氮化镓

03-23 09:48

特高压 龙头人气股 通光线缆 一字开盘,对板块人气打压巨大,短线有利润的尽量不要去吃套,神马电力 7%止盈出局,


目前市场2个核心的龙头,万马科技率先涨停板,代表的数字中心和5G。板块多数低开后拉升的势头不错,中央商场代表的是大消费题材,不过,由于市场的严重低迷走势,尽量拿好低位先手的机会


03-23 10:44

特高压 中环装备 5天4板,助攻的只有大连电瓷一只反抽涨停,有资金去翘板通光线缆 或者再来两只助攻的或许能再带动一下板块人气,

03-23 11:01

数据中心,特高压,5g不错,汇源通信 技术走势不错,留意

03-23 11:13

说时迟那时快,帖子写完3分钟就板了,盘中跟踪的 汇源通信 很给力!紧接着富通鑫茂后面直线打板

03-23 12:01

早盘A股低开高走,早盘创业板为首的科技股跌的比较多,尤其是大基金二期可能建仓品种光刻胶。科技股其实是放大收益和风险,在目前这样的行情比较难操作。


新基建:5g数据中心 万马科技 4l连板,数据中心无论从顶层规划,还是未来5G建设应用都是不可或缺的数字地产,同时是受益疫情的行业。特高压板块,前面都是涨光纤电线、电缆,现在开始切换低位的变压器设备端,中环装备5天4板,可以挖一些个股的补涨机会,尤其是区域性细分龙头。


今天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都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未来一定会补,接下来这个地方可能构筑一个底部区间。外围疫情比较严重,短期指望V反比较难,但是底不反弹,慢慢吸收上方割肉盘筹码后,未来上行可期。



03-23 13:41

盘面高低切换,关注主线题材的洗盘机会,这种盘面预期不能高,不亏钱或者少亏就是跑赢90%的市场参与者。


市场情绪目前是试错 补跌,不强也不弱,局部分化得很厉害,炸板率很高,谨慎操作者观望为主,管住手,多看少动。


03-23 14:03

高位股的炒作,在见顶后,一定要及时远离,那种高位股能够走2波的真是太少太少了,高位股在遇到极端行情的时候,2个星期就可以跌去50%

03-23 14:40

盘面看,跌停板过100家了,而国家大基金二期的票,几乎全线跌停了,难道是先广而告之,然后集中收割,这这种收割的方式也太耍无赖了吧,


尾盘控制仓位,晚上消息不确定性还有好多


03-23 15:13

沪指从3100跌到今天的2650,下跌了450点左右,已经是一场小股灾了。创业板更是如此,去年开始一直长着芯片半导体,最近一波下跌的过程当中已经下跌了将近30个点,也就是说年后过来申购创业板基金的朋友,现在已经开始大亏了。每一次出来开会说市场没事(周末),第2天市场都是以暴跌与回击。


后面市场的第1波反弹应该是国家队出手,什么时候银行证券开始发力,什么时候市场见底的概率就比较大。连续两天的缩量调整过后,现在要等的就是放量阳线的出现。从大的周期上来说,从今年开始,A股的市场都会相对不错。现在这个区域明显是处于超跌区,在2700点建仓位的朋友,应该坚定的持有,不能再割肉了(高位接力的除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