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5日 股市直播解析+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大仙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为橘子“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献花]




03-25 09:18

昨晚外围大涨,今天大A继续反弹是肯定的,上证指数这个位置冲过2750点的压力位是肯定的,而题材股方面,新老交替正在进行,盘面剧烈震荡,关注新周期的出现

03-25 09:45

力源信息 各种题材叠加,高开回落震荡,注意跟踪

03-25 09:56

早上沪指高开超过50个点,盘中个股谨慎追涨了,如果按照我们提示的,前几天在2700下方已加上了仓位,现在就是躺着赚钱

03-25 10:14

这两天的走势很多朋友估计都儍眼了,2646割一次肉,昨天2686再割一次肉,今天直接大幅高开,已经彻底将多数人洗掉了,这就是市场,非常的残酷。而我们前面几天给的观点就是被套的耐心持有,持币的放心低吸,如果你错过了机会,就要耐心等待,不要反复做错。


前面2700下方坚决让大家低买,现在就是持仓等着大涨。还是那句话,选择橘子,选择稳健 盈利


03-25 10:45

上周借欧美股市下跌,不断散播信息,造成恐慌,迫使散户在2700点割肉,昨天又深V情况下,今天直接跳空高开后应该回落幅度应该不会太深了,主力这个点位不会让散户拿到廉价的筹码的。


在大跌后敢于买,在上涨过程中要敢于持股,踩对节奏才是最最重要的。今天是特斯拉、消费电子、华为领先,选对热点


03-25 10:53

现在的观点就是耐心即可,维持前面反弹第一目标先看2850,也应该到这个位置,目前散户基本被杀差不多,还有一个就是就看量能能否再过万亿了,

03-25 13:39

目前的盘面看,不见一个题材持续发酵,指数看似很强,赚钱效应却极差,反弹最后容易不欢而散 。现在美股期货又由涨转跌,大资金很容易瑟瑟发抖了。


如果剩下一个多小时 手持滞涨的还没有什么反应的话,可以考虑尾盘降一下仓位等回落滚动操作


03-25 13:59

相信很多的朋友都是套在半导体科技股上,现在主力就是不拉这个板块,再过几天很多人就受不了,就会纷纷割肉。
所以,大家建仓之前一定要想好止损位,不要一套就加仓,越加仓越套,最后面完全套牢。

03-25 14:10

银行、证券、地产三大权重发力拉指数,估计多数朋友都没有埋伏这些板块,当然我也没有。又是眼看着指数涨,但是跟你没有多大的关系。仓位需要均衡配置,这样才能最大限度抵抗风险。目前外围均大涨,我们不会差到哪里去,明天还是安全周期。

03-25 14:34

分化非常的严重,涨幅5个点以上的个股不到500支,所以没有什么热点,大家普涨,挣钱效应其实一般,这种时候持股待涨是最好的策略了。目标是2850点,还有不少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