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30日 股市直播解析+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大仙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为橘子“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献花]




03-30 09:03

大家早!!来了的朋友请“加个关注”“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3-30 09:07

富时中国A50指数包含了中国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50家上市公司,其总市值占A股总市值的33%,是最能代表中国A股市场的指数,许多国际投资者把这一指数看作是衡量中国市场的精确指标。


从好的地方来看,A50包括了深沪两市的权重个股,比上证50更具参考性。然而其相对于国内交易市场成交量太低了,很容易被操控。


03-30 09:45

芯片、半导体板块惨不忍赌,国家这是给大基金二期送大礼,现在他们接的货全都是小散血淋淋的筹码,所谓的保护投资者。


这个板块下跌超过30,趴着就是了,大基金会把不怕死的拉起来


03-30 09:51

大底区域 ,震荡是显然的。大盘在高位时,涨得最好的是科技股,那么下跌过程杀得最凶的也是科技股,而现在大盘下跌时,杀得最凶的,后期上涨也会是最凶

03-30 10:33

福安药业 盘中冲击6.4平台位置,前面箱体调整的上沿位置,上周四低吸潜伏的还爱要多多观察,可以做T

03-30 13:06

上午指数低开低走,创业板为首的科技股是重灾区。潮水褪去时就看谁在裸泳,小票题材股属于同时放大收益和风险,目前市场属于杀估值、挤兑泡沫的时候,股民朋友们多看少动。


北向资金早盘小幅流出2.4亿,创业板的走势太弱了,主要是前期涨幅较大的半导体芯片以及消费电子带崩整个盘面。这几天的走势,海外疫情肯定对国内科技股产业链包括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有较大打击,看不懂影响的的情况下,短线尽可能回避。


从长线来看,主板2700以下还是机会大于风险。可能还有反复,但不要轻易割肉;空仓的人适当买点底仓,跌不可怕,怕的是跌的没有牛市信仰;仓位比较重的投资者适当高抛。


03-30 13:24

新基建题材-特高压 午后率先反弹,中国西电这只中军带动人气,老龙头 通光线缆 回撤了30%后,今天午盘迎来涨停,后排的 保电电气,通达股份 跟涨


03-30 13:58

下午在特高压、5G及半导体的反击下,市场零星的出现挣钱效应,力源信息 这只5G 芯片 搓揉线反复调整,午后异动拉升了,做小波段的好机会

03-30 14:59

盘面各种冲高回落和炸板,谨慎操作,距离市场人气回归应该不会太远,这个时候耐心等待,没核心热点,所以市场真不好弄。市场需要核心题材热点,然后资金蜂拥而上,直接反弹就开始了,


今天的农业板块还是明显放量分化,明天或许大多数板块票就结束了,特高压最强的是中国西电,但是启动有点晚了,板块其他股也是毫无看点,而呼吸机理论上会成为最强的风口,但是强度明显不够,今天也是只有航天长峰在勉强维持,明天可以在关注一下板块低位票的反攻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