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0日 股市直播解析+热点分享 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大仙 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直播最快、最准、最全面的股市咨询,要想赚钱,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机会把握不好的朋友,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注:本人直播是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若喜欢请收藏博客,以便日后阅读。本人喜欢以股会友,而博友们的热心建议就是我的动力。


来了的朋友请为橘子“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4-10 08:58

目前的市场,无论是美股还是A股短线反弹已经基本到目标位,接下去的走势应该是震荡下跌,调整深度不好判断。但是在这个位置不应该追高冒险,而是要控制仓位,个股操作尽量按照节奏来

04-10 09:17

底部箱体突破走势的 603105芯能科技 短线跟踪,开盘在箱体内 考虑低吸进场,否则放弃

04-10 09:29

仙琚制药,昨天在涨停下方跟踪的医药股,疫情的发酵对医药的潜力有很大的刺激,观察会不会加速

04-10 09:47

RCS概念今天分化很严重,前面跟踪的吴通控股 减仓了部分,佳都科技早盘没有出的别急着加仓

04-10 09:58

今天大盘的走势应该是震荡,支撑位在2800附近,压力位在2830附近。那么现在的位置介于两者之间,暂时观望为主,密切留意cci指标,个股操作尽量低吸,追高不可取

04-10 10:19

RCS概念 经过早盘强烈的分化后,目前办理只有5只涨停个股,其中我们跟踪的 吴通控股炸板后回封,不过封板资金有分歧,多观察,今天若能封死持续到收盘,有换手的低价股下周最有希望穿越,

04-10 10:31

现在是上证50及白马在拉指数,这是非常不好的现象,个股普通都没有上涨,那么朋友们就不舍得出,主力还是想让人套在高位,不要产生幻觉,小心为上。

04-10 11:09

今天的可操作性非常低,持币是一种非常明智的选择,盘面看只有医药和医疗防护零星几只强势,但是操作难度也很高

04-10 13:07

每当提示风险时,市场基本都是头部附近,今天同样也是如此。现在的行情是最恶心的,利用上证50拉指数,个股却在出货,5个点跌幅以上的个股已经达到了近300支,亏钱效应开始显现了。


盘面看点寥寥无几,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做好应对,下午破2800的话,短线则要考虑清仓了。


04-10 13:25

沪指从3074开始下跌,走的是M头结构,近几日反弹至劲线附近,加之量能不能放大,市场也没有明显的热门板块带盘,挣钱效应也一般,所以短线就要开始考虑风险了,中长线也可以考虑高抛低吸。
CCI这个指标在下穿,2月下旬曾用这个指标反复提示大家注意高位,尽量不要把年后挣的还回去,现在相信多数人已经将利润还给了市场。那么这波反弹,很多朋友也有一定利润,同样我也提醒各位,好不容易挣来的钱,不要轻易还回去。

04-10 14:35

今天的盘面各种闷,这种走势星期一会出现大面积的反包股的,特别是平台位置好,还有利好驱动的票,下周一都是存在反包要求的。不过对于谨慎的我们少动为好

04-10 18:24

今天的调整应该是在预想之内,前面两天已经提示大家将仓位降低,有部分朋友今天甚至止盈空仓持币了,所以今天即使杀跌,对大家的影响也是有限的。


从整体行情看,盘面个股情绪走至冰点。下一周将是探底回升的时候。调整的目标位应该在2750点左右,调整的幅度不大。一个低开应该就可以搞定的事情。所以大家不必恐慌。


从大的角度看,现在的区域都是历史大底区域。即使被套了,你只要能够持住,很快就可以解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