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波段行情开始,你将如何看待接下来的市场。

1.周五股民很慌,因为从量能来看,周五是极度缩量的;从价格来看,指数来到了过去一个月的新低3208点。


2. 橘子认为意义很大,因为指数形成了30分钟的底部轮回,转折确立之后就会形成阶段性的反弹,当然这是指30分钟的小周期级别。


3. 而从60分钟的分时走势来看,虽然目前还没有形成底部轮回,但已经出现衰竭信号,下周一重点观察。


4. 在周五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已经形成了30分钟的底部轮回,下周一如果形成60分钟的底部轮回,那么,行情形成转机的概率就非常之大,这将意味着自7月份以来持续近三个月调整趋势的终结!


5. 对于股民来说,如果你选择持币过节,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关上电脑,别看盘;如果你打算持股过节,那么就要睁大双眼,盯住盘面。因为这个位置上性价比很高,相当于参与“双11”、“618”的打折活动。


6. 对于方向而言,我们继续坚守周期和科技,而对于主线来说,重点还是围绕“十四五”规划。今年的十四五规划实在太重要了,不仅因为五年才有一次,更重要的是,基于目前国际环境变复杂,未来五年中国会变成怎样,十四五规划是关键。


当然,在选好十四五规划作为重点方向后,可以结合三季报业绩情况,10月份是三季报业绩披露期,双题材叠加往往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