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6号股市直播橘子原创版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10-26 08:47

上周的市场行情不怎么样,个股的持续性很差,本周理论上应该有个修复。


创业板目前三板是一个瓶颈,很难突破,接下去就看有没有破局的品种出现了。目前场内唯一二板是英飞特,今天有机会去挑战三板,但是肯定是不能去接力了,首板的几个,这里是都有机会走出二板的,成功晋级的依然有关注的价值。


板块方面,依然是围绕新能源汽车、华为,双十一、军工等,另外蚂蚁上市,金融 科技可适当跟踪,整体赚钱效应较差,小仓出手


10-26 09:34

指数低开很多,无论是短线还是中线布局,创业板今天会大反击,挣钱效应会不错

10-26 09:51

充电桩出现了两只首板股,和顺电气 2连板,英杰电气底部筑底,英飞特今天酝酿创业板三板,大盘这个位置机会大于风险,做好个股出击

10-26 10:52

大盘的走势跟我们预计的基本一致,低开高走,创业板率先反击。


现在是等大盘形成热点,目前新能源汽车很有希望,密切留意龙头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