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号 股市直播 橘子原创版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最快、最精准、最全面的股市内容,并有潜力股分享。要想做强,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去弱!!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11-12 09:37

生物疫苗的 博晖创新,趋势调整到位,大胆低吸

11-12 10:04

市场仍是抱团行情,昨天强势的智慧农业带出来的乡村振兴路通视信二连板,正源股份一字板,金微酒带出来的青青棵酒二连板,莫高股份烂板。反弹很弱,没有特别的看点,而且要防止下午智慧农业反水,从之前的中位票无论是金龙汽车或是龙津药业都是连续大跌,今天华峰铝业也是远低于预期,中位股倒高标要小心。

11-12 13:23

弱反弹后继续退潮,又要面临新周期选择了:


上午情绪来看就是一个弱反弹,加上美股期指又跳水了,感觉下午压力不小。
当然也可能会给一些前面趋势股的低吸机会。
上午最弱的始终还是科技股,美股昨晚反弹,我们跟风,但跟得不伦不类,甚至还不如汽车股的反弹。当然也不是坏事,只要在彻底绝望之时才可能引来转机。
题材方面上午就二条线,一是酒科技,二是总龙头智慧农业的属性补涨,智慧机器有科大讯飞,摘帽有正源股份,乡村振兴有路通视信。酒科技金徽酒带出来的是莫高股份,青青颗酒以及金种子酒等。
下午的重点主要还是看金徽酒与智慧农业能否结束,尤其是二者翻绿才能引起情绪的恐慌,而补涨龙也是检验强度的时候。

11-12 14:32

调整还没结束!连续几次的箱顶遇阴调整,从目前看还没有调整到位,调整往往是ABC3浪形式,目前只是A浪下跌。


其实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一旦我发的信息比较少时,市场行情都不会太好。现在还是控制好仓位,管好手,股市不是多劳多得的地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