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号股市直播橘子原创版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献花]


11-16 08:46

锂电中游:

券商最新观点指出,中游三部曲(欧洲回到高增长、中国恢复、中游出业绩)目前进入第三阶段, 些公司出货增速达到50- 60%, 4进一步加速,未来4- -5个季度中游主流公司的业绩增速将逐步提升。由于汽车行业供应链的长周期性,中游公司可能迎来长时间的景气和繁荣。目前市场对多数公司明年利润并未上调,存在预期差。

继续关注宁德、恩捷等这些大白马外,细分方向的锂电铜箔嘉元科技近期多家券商开始覆盖、正极材料的当升科技也有一定的预期差。


11-16 09:21

早盘期指目前仍保持上涨,我们的开盘高开应该不成问题,关键高开后如何走,以及选择方向的问题?目前存有的题材有,周期股,还有周末RECP题材,但周四就暴出,周五一个连板也没有,今天就算有一字板我也暂时不想关注这类很多潜伏盘的题材。

11-16 09:28

集合的好多假单,如朗姿的10几亿撤光,冰轮环境,恒立实业,闽发铝业等全是玩这种,还是谨慎一下,这集合太多诱多了。

11-16 09:52

主板的正源股份摸四板,金浦太业4板,华峰铝业反包二连板,趋势龙河钢资源涨停,周期股继续强势。医美龙头朗姿股份三连板,澳洋健康助攻二连板。RECP题材有些超预期,还是再看看明天的持续性吧,顶一字的都是前面有潜伏盘的,难说不是自导自演。

11-16 10:49

从朗姿股份的走势来看加速板是需要小心的,加速代表了一致,今天个股其实是有助攻,但里面的获利盘并不待见这个龙头先砸为敬了。
至于正源股份这种从首板都知道是补涨智慧农业今天能有板溢价已经是主板最大赚钱效应的体现,盘面来说周期股还是最强,几个趋势龙都有大表现,云铝股份,河钢资源,新安股份。
先锋龙华峰铝业与金浦铝业带动也十分明显。
周期股今天最强是没争议的,但市场情绪来说主要还是抱团炒作,从涨停结果来看除了低位的,高位的都是特别有辨识度的才涨停,这点来说指数与情绪并不匹配,感觉调整还未结束,抱团股最后还会需要一个坑人的过程,看看今天朗姿能否带头坑到收盘。

11-16 11:18

早盘点的都是主板股,感觉都不用PK,只要有代表性到处洒网就行了,创业板确实把人心态都烧坏了。主板个股又是涨停30家以上,创业板现在无一涨停。

11-16 13:42

000816也板了,说到底全是龙头战法或者人气龙的投机,没有一个龙头是一下就倒了的。智慧农业的反包板,也宣告了主板的高潮

11-16 14:03

主板涨停42家了,创业板还在为唯一涨停而努力,这就是现状,也就是主板高潮,创业板冰点,明天主板适合持有者,接力的很难弄,至于创业板今天看看唯一活口是谁了,这个光环可能有预期差。

11-16 15:08

主板今天掀涨停潮,目前涨停数量达50家以上,高潮次日难接力,除非创业板分歧后能转折,主板这边可能明天并不好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