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股崛起增加变数,防守型出击还是首选!



大家好,四十点下跌之后,个人认为大盘是要补缺3286点的,所以采取的都是低位跟进的股票,就是砸下来也跌不到哪里去。昨天在迅速下砸的时候,形势是非常严峻的。但是在千钧一发的时候,银行股,随后是券商股拔地而起,有色的跌幅也迅速缩小又让指数支楞起来了。虽然说这种走法很坑爹,对散户并不友好,但是总归是把补缺的可能再次减小了。


现在金融股的护盘让指数到底后面补缺与否再次成为疑问。长话短说吧:因为现在银行,券商本质上也是一线蓝筹,现在一线二线蓝筹轮动的这种模式没有任何的改变。后面如果还是连续小阴线去把今天的40点再吃了,那就还要补缺3286,如果还在3458点之下震荡,无论什么板块,绝不追高,逢低介入!如果彻底突破3458点站稳,那么彻底放开手脚。现在本质上还是大箱体的无方向震荡。


对于板块来讲,一二线蓝筹都会轮到。比如说现在的煤炭有色券商银行甚至高速公路,日线看有些很高了,但是看看周线还在底部,震荡之后还是会卷土重来。特别是券商银行,攻击3458点没有他们的助力是通过不了的,有色,军工,煤炭都没有那个体量和联动度。最好的方法是国家队带领着完成这个筹码堰塞湖区域的攻击,然后大资金跟进。


对于个股来讲,散户多数的筹码根本不在蓝筹,而是在高位的科技和大医药。特别是大科技这周有一天反弹很好我都没正眼看它,大结构都结束了怎么可能有大块肉给你吃。只要是大斜率拉升过的股票都不要在震荡区域抱太大希望,好点的话喝口汤,差的的话可能直接在人家的出货周期里被摁倒。


资金都是从高估值向低估值流动的。后面只要看哪个二线蓝筹平台突破或者周线中枢启动,都是有预期的。不要贪多,不要快节奏,一只一只做好,自然就好了。另外不要有执念,农历过年前创业板无流动性的绩差股必有一波凶狠大跌,因为注册制总要见成效的,否则进京述职不好说啊。大概说到这里,不建议大家自行选股。我们下周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