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号 股市直播 橘子原创版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最快、最精准、最全面的股市内容,并有潜力股分享。要想做强,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去弱!!


战略与战术的结合,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股海不迷失方向,战略解决方向与时间跨度,战术解决量化的目标与进出时点。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12-14 09:22

市场又到了冰点时候,多数投资者已没有信心,这对我们是好事。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发展,在欢乐中死亡。现在就是悲观产生行情的时刻

12-14 09:27

医美概念竞价超预期,龙头股朗姿股份抢筹,6板预期很明显,要加速了,盘整多时的悦心健康一字涨停!观察板块助攻的表现

12-14 10:07

医美板块悦心健康没有争议的一字板,总龙朗姿股份打出6连板带动板块走出较强走势,主板的奥园美谷创业板的东宝生物助攻;而风电利好的从早盘来看板块更强一些

12-14 10:56

开盘定成败,集合悦心健康顶一字龙头,金晶科技第一个连板现在也是换手中二板最强。集合周期股煤炭最弱现在还是最弱,东风集团上市,代码党东风汽车拉板,东风科技跟风,上周四逆势英雄的江淮汽车也推到新高。科技股立昂微与斯导半达还在续写辉煌。

12-14 11:24

指数有所企稳,情绪却不稳定,几乎还是老样子除了最强的板块,分支只有当天最强的龙头才保险,医美现在涨停三家,朗姿股份盘中也有砸盘能不能顶到收盘不确定,如果开板,那就只有今天最强的悦心健康可以坚持。
酒科技现在只有最先拉板的青海春天一个烂板,老白干酒也开板了;
最强板块今天是风电,最先封板的金晶科技自然是没问题,明天预计还有一板,走势有点象上周的陕西黑猫,最先拉二板换手板取胜;
科技这边主要还是在走趋势,三剑客斯达半导,立昂微,新洁能连续抱团

12-14 13:49

科技趋势股立昂微3连板带动新洁能等大涨9%。立昂微,新洁能,斯达半导三剑客继续抱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