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7号 股市直播 橘子原创版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最快、最精准、最全面的股市内容,并有潜力股分享。要想做强,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去弱!!


战略与战术的结合,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股海不迷失方向,战略解决方向与时间跨度,战术解决量化的目标与进出时点。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大笑]


12-17 09:26

周二跟踪的风电龙头豫能控股竞价低开,先看开盘抛压!踩不下去就还有拉升

12-17 10:01

高位不行了,豫能控股今天预计要强杀,资金都在做低位反抽,前天智慧农业反抽,昨天彩虹股份反抽,今天国联水产,中水渔业,郑州煤电等都在参与反抽。今天有二个反包的,一是疫情的常铝股份,一是汽车的东风汽车,说到底还是昨天东风汽车强

12-17 10:19

现在智慧农业是反抽三连板龙头,今天农业拉板的中水渔业与智慧农业现在还都板着的。彩虹股份相当于反抽二连板(昨天破板),中水渔业反抽首板,国联水产也差不多大反抽二个交易日了。

12-17 11:29

上午涨停的个股,除开一字板只有西藏药业,皇台酒业,金种子酒三个超过10元钱,其余都是低价股,尤其以5元附近的居多,市场弱势,垃圾成为最爱。

题材方面:今天资金回流的是周期股与汽车股,金融股,大消费股目前为止就只有酒还有一点代表,周期股的期货都在上涨,尤其是铁矿石继续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