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2号 股市直播 橘子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最快、最精准、最全面的股市内容,并有潜力股分享。要想做强,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去弱!!


战略与战术的结合,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股海不迷失方向,战略解决方向与时间跨度,战术解决量化的目标与进出时点。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12-22 10:02

7天6板,豫能上周减过一次仓位,剩下的就躺着继续观察

12-22 10:05

妖股系,豫能控股,郑州煤电,这二个票尤其是郑州煤电在煤炭期货下跌之际自己一个人涨停,煤炭毫无带动性全是炒妖性了。

12-22 11:01

市场抱团延续中,玩转二级才行,昨天医美最先封死涨停的是奥园美谷现在还是红盘盘中开盘也有大涨,朗姿股份之前是龙头早早跌停了。

周期煤炭期货下跌中,恒源煤电大跌,昨天逆势的郑州煤电竟然连板;


区别最小的只有酒了,涨到现在也没出现过关注函,昨天跌停的皇台酒业也开始上涨,板块龙头与跟风都在持续上涨,大豪科技不结束酒就没结束,何时结束已经看不懂。


12-22 11:18

酒开始毕业照了吗?今天非主流的维维股份,广东明珠,大湖股份沾边酒的全部大涨了,这些之前挖掘的酒科技今天也都不再沉默,而龙头大豪科技12连板,晚上酒科技会不会出现关注函了?

12-22 11:18

酒开始毕业照了吗?今天非主流的维维股份,广东明珠,大湖股份沾边酒的全部大涨了,这些之前挖掘的酒科技今天也都不再沉默,而龙头大豪科技12连板,晚上酒科技会不会出现关注函了?

12-22 12:01

朗姿股份早盘封死跌停,如果下午继续封住跌停,这就是警示信号。

退潮期其实都是先高标跌停开始传导的,一个跌停只是警示,但你不注意次日亏钱效应会进一步扩大,直到彻底绝望后才有转折,虽然上午高标整体还是很强,橘子主观看法也就是今天封住的明天早盘还有一个冲高,大多数可能都要开始回避高位了,只有极少数可能在大跌中能穿越,至于谁能穿越要后面才知道了。而低位的现在风险不大,可以继续尝试,类似今天的二连板成功率还是较高。


12-22 12:05

上午最强酒科技,其次疫情,最喜剧的板块特高压就开盘强。


汽车午盘前开始回流,资金主攻的锂电系,情绪龙头勉强是京山轻机沾边,也是一个多面手昨天涨的是光伏,今天早盘点火的是口罩,现在不知道是不是算锂电了,如果东风汽车能回封辨识度更高;
支线,煤炭期货大跌,郑州煤电无视继续连板,其余都下跌,估计现在是炒高标妖吧,
最强板块酒科技,大豪科技最先涨停封12连板,正宗酒个股全部上涨,而前期沾边酒题材的个股也都跟风上涨了,但除了维维股份涨停,其余都只有冲高,理论上今天看起来象毕业照,一切看大豪科技接下来的走势,还有消息面上的变化,酒科技涨这么久至今也没关注函,这就是政策导向,如果出现了关注函估计游资才会知难而退吧。

12-22 13:41

下午资金在回流农业股,以水产为主,逻辑应该是疫情影响下的水产进口,但丰乐种业抢高标,而不是中水渔业先板有些意思。

12-22 14:12

指数这边随着美股期指的走势,还没到明天今天风险就开始慢慢加大了,高标的人气股先兑现利润!煤期货扩大跌幅已经跌停百分之6,郑州煤电这种走妖的模式如果资金知道了也可能炸 出来。先撤这只,各位好运!

12-22 14:37

今天高标现在都受到了很大冲击,明早还要考虑核按钮,注意风险吧,尤其是最极端的退潮集合就按跌停你就是想出都出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