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4号股市直播橘子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12-24 08:54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和收获的!祝大家投资愉快[献花]

12-24 09:03

昨天行情主要以修复看待,领涨方向依旧是光伏、风电、新能源汽车、军工等下半年主线板块。两市成交额较前一日小幅下降,在没有量能的配合下非主线个股的追涨风险较大,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资金抱团的主线。

今天主要观察白酒板块的承接,如果全线大幅走弱,估计对锂电池、光伏、风电等高位题材股会产生一定的情绪影响,出现被动走弱的情况可以留意错杀个股的修复机会。此外,可以多留意军工、半导体芯片是否会与前面几个高位题材板块产生跷跷板效应,尾盘持续走强的军工、农业都是近两个月调整比较到位的板块,需要注意题材之间的轮动节奏。

12-24 09:32

昨天追涨的 东风汽车破5均线或昨天阳线的低点就止损!昨天的观点,注意查阅

12-24 09:45

上午敏感的资金全部去了军工,光伏这边算遇强更强,主要看亿晶光电的态度,亿晶不开板就没事,豫能控股顶一字后盘中开了若干次,不过目前还是大单封死了。

农业这边看丰乐种业的态度,汽车看金龙汽车与隆基机械的态度。看好这些代表就行,军工就是西部材料与航天彩虹双双涨停。西部材料上月底潜伏的趋势股,终于熬出来了,50%多的空间!




12-24 10:05

只有军工与农业今天是比较好的机会,尤其是军工。昨天下午军工最强今天仍然是,不过农业的龙头丰乐种业也给力,总之谁强就一定会先涨停,今天早盘西部材料秒板,航天彩虹老二,农业这边丰乐种业先板,其他都是跟风了。


光伏这边主要看亿晶光电的态度,亿晶不开板就没事,豫能控股目前还是缩量状态,观察能不能维持到收盘!9天8板,市场的空间龙头

12-24 10:37

昨天跟风的东风汽车跌停,酿酒金种子,皇台酒业等还在跌停,昨天的龙头惠泉啤酒早盘给到6,7个点溢价。
而昨天下午最强的是军工,其次是农业,军工昨天最先涨停的是航天彩虹只是开板后回封时间晚于西部材料,今天市场最先拉板的选择西部材料,但航天彩虹一样快速涨停,锂电方面第一个涨停的是德赛电池,今天目前仍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汽车涨停板块跟踪的蔚蓝锂芯持观察,先不动。
碳交易龙头远达环保天天都是第一个涨停,光伏昨天第一个涨停是亿晶光电,今天一字板仍是第一; 军工掀起涨停潮,龙头暂时西部材料,今天高开缩量板,明天不排除顶一字,除非明天有谁能PK掉它。

12-24 10:58

军工多只涨停,白酒今天逆势的只有大豪科技,观望看戏,跌停拉起来也很多了,北向资金今天休息,缺乏北向资金市场怎么弱都是合理的,何况还有一个军工独强。

豫能控股连续二日缩量涨停,如果指数继续回落,持仓的还是要小心炸板带来的高标风险,没有入场的远离一下高标,今天的东风汽车表面看是汽车今天整体走弱的结果,实则还是对高标的延续负反馈,朗姿股份的延伸

12-24 11:17

缺了北向资金,这市场就找不到北了,豫能控股也开始撤单了,现在除了军工一家独大,部分光伏持续强更强外没有其他亮点了。

12-24 11:18

缺了北向资金,这市场就找不到北了,豫能控股也开始撤单了,现在除了军工一家独大,部分光伏持续强更强外没有其他亮点了。

12-24 13:37

行情弱势经典配置,军工,农业,疫情,垃圾股,军工涨停潮,农业现在可惜还没有涨停,垃圾股300064刚也涨停了,疫情独苗长虹美菱3连板,市场的规律一直在重复着。

12-24 13:44

煤炭大有能源快速涨停,带动郑州煤电回升,恒源煤电等拉起,现在低位拉板的成大哥,打板资金更有信心

12-24 14:29

彩虹股份又在反抽了,6.2附近低吸后面应该还有溢价

12-24 14:54

上午最强的军工,只有龙头西部材料封板,其他首板难有持续性;下午异动的煤炭也只有大有能源与郑州煤电封板,农业股丰乐种业与中水渔业都很烂;疫情股长虹美菱封板,环球印务烂板,光伏尾盘有加强,安彩高科,新天绿能都涨停助攻,明天光伏也未必就好,强转弱的市场如果不能再次转强那就是加速冰点,而且高标的郑州煤电与豫能控能还没结束,都是一些风险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