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8号股市直播橘子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12-28 08:50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和收获的!祝大家投资愉快

12-28 09:23

供气供热的龙头,长春燃气 竞价完估计是顶一字,低位的走加速,高位的豫能控股,郑州煤电观察什么时候分歧。

12-28 09:29

我们的持仓又是躺挣钱,拿到热点很重要,电力、燃气领头,继续关注电力板块。

12-28 09:32

我们的持仓又是躺挣钱,拿到热点很重要,电力、燃气领头,继续关注电力板块。

12-28 09:43

上周分享的 蔚蓝锂芯,绿盘趋势可以继续跟踪

12-28 10:02

现在的龙头都在加速了,早盘准备就加仓的长春燃气没有给足机会,哈哈!风电龙头豫能控股 高开继续打板,11天10板,一路上来持仓的快拿到180%左右的空间了!郑州煤电7连板二波,市场后排低位的机会相继被挖掘出来。

不过中位股出现亏钱效应,请注意,

12-28 10:27

高位注意风险,低位无所谓,第一就是辨识。能源方面长春然气与大有能源竞争最强,2板现在是晋控电力与闽东电力竞争最强。

12-28 13:26

当下行情,认准一个大方向,理解一个大方向,理解方向存在的逻辑,逻辑有超预期的想象空间,大方向并非炒作,而是政策推动,以往的妖股几乎是炒作情绪而来,而今年的妖股是市场上消息面不断的推动,咱们不用刺激来去说消息面,为何要用推动来说消息面,政策是什么意思?

12-28 13:44

结构性牛市的特点就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所以会看到创新高和创新低的股票非常之多。

12-28 14:04

主力又要喝醉了,前几天爆跌的白酒再现雄风,不过在我看来,无非是做双头而已。对于高估的白酒板块,坚决不要。

12-28 14:25

感觉到收盘有事情要发生。主力不可能一直喝醉的,看看出逃白酒板块的资金会流向哪些板块。低估的煤炭和电力依然有机会,毕竟龙头就在这两个板块当中。耐心看盘,没有异动,就不动!

12-28 14:51

又收获一个板:现在好像是节前效应,大盘都没有激情了,是不是天气太冷了,主力都不想动了。但是市场上还是有这么多的强势品种,涨停板不少,关键是你能不能捉住了。

蔚蓝锂芯上周三发掘的潜力股,早上再次加仓操作,尾盘封死涨停收新高,有这一只票票的伙伴举个手转发一下


12-28 14:57

选择主流板块,再选龙头品种,这样成功的概率才会高。何为主流板块?至少是均线多头排列,且有成交量支持的板块,如果再有消息的刺激,就会有妖股出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