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抱妖

理解市场,顺应市场,战胜市场。


当下行情,认准一个大方向,理解一个大方向,理解方向存在的逻辑,逻辑有超预期的想象空间,大方向并非炒作,而是政策推动,以往的妖股几乎是炒作情绪而来,而今年的妖股是市场上消息面不断的推动,咱们不用刺激来去说消息面,为何要用推动来说消息面,政策是什么意思?


就像我昨天说过的,能在高位接力的人绝对是对它的内在的逻辑的一个认可,敢于锁仓的人是王者,敢于高位加仓的人是最强王者,而你是属于哪一个?对实力资金来说,什么监管函,跟我有什么关系,跟我们买进去的股民有什么关系,我们几乎就是一个交易者,投资者,没有操控市场,没有虚假申报,所以不要害怕监管,监管是指操控者,而今天的豫能控股是合力打造的市场总龙头,所以今天的开盘的集合看得出来,市场上多么认可它,今天继续板,又是市场上给予它多大的想象空间。


寒冬寒流在29日左右开始袭来,所以像电力煤炭炒作的预期还在,另外在1月4日还有第二波寒流,所以不可能快速结束,并且今年炒作的豫能控股并不是寒流而炒作,而是政策推动的抓紧2021年以后的电力合同的签订,以及电力需求的应对,因为以后新能源广泛使用,利好的是能源电,以后所有的汽车所有的飞机和航母飞船军事武器等可能都是要用电推动,因为油气能源越来越稀缺,而且污染环境,而政策面重点提示到低碳零碳排放其实说到的就是新能源领域。

只有新能源才会达到零碳排放,也就是说用电代替以前的油,动力只是从油变成了电,算是一个非常大的改革,也是为什么特斯拉在美股成为NO.1,说明美国对新能源这方面的及其看好,那我们的国家必须要跟上,不可能还要落后别人,所以这几次大的会议比如十四五规划,十三五规划,还有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同时强调了电能需求光伏需求低碳清洁环保能源需求,重点发展,这是国家认可的方向,而不是炒作的方向。

所以为什么今天涨幅会这么厉害,还有很多逻辑,可以去说,但是自己慢慢摸索一下吧,天天说太多的逻辑没什么太大的意思,资金认可的态度就知道,我昨天说过,今天的电力煤炭方向已经强势于今年年初的疫情方向,比如之前的道恩股份泰达股份搜于特等,而现在豫能控股郑州煤电等,这两个河南双龙带动了整个市场上关于这个板块的方向。

这个板块有多么强看高度以及资金流入,可能很多人认为高了吧,很简单的一个例子,以前的跨年妖股都是5倍10倍,比如东方通信、星期六,而今年的跨年妖股,先看好它5倍,我个人觉得以前是属于炒作,现在是一个价值投资,刚刚炸板了一下,可是我毫无感觉,市场上不管是谁在出货,我依旧格局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