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9号股市直播橘子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


战略与战术的结合,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股海不迷失方向,战略解决方向与时间跨度,战术解决量化的目标与进出时点。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12-29 09:05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和收获的!祝大家投资愉快 。

12-29 09:10

今天行情或许不太好交易,原则上还是看好龙头,各板块的龙头自选跟踪好,如果龙头的都走不好,后排2线助攻的估计也没有多少看点,所以坚决放弃2线。

12-29 10:03

今天科技股有表现,煤炭、电力、风能一些高位股流出的资金去找低位的科技股博弈,注意科技龙头,特别是超跌的,

12-29 10:28

每天早上都是躺挣板,非常稳,这样肯定也能让大伙长期收益。长春燃气今天放量震荡,没有强拉也没有跳水杀,盘中小建议这个位置先减些仓位,不用等破8位置,刷到帖的点个赞哦,橘子谢谢了

12-29 10:39

调整了两个交易日的 西部材料,又有资金接力了,各位五均线位置继续跟踪,我们前面拿的趋势,现在看短线

12-29 10:52

盘面:豫能控股,郑州煤电下来了,但还在可控范围,不过小弟跟风们就难看了,尤其是中位股出现多家跌停,电力这边晋控电力与闽东电力还能维持最后的活口,暂时是晋控电力凭借低价取胜。


不过如果豫能控股与郑州煤电跳水的话分歧可能还会加大,东风科技今天烂板(其实第一个板是亿利达),泉阳泉也烂板中,朗姿股份开板中,总体来看低位的安全性更高,高位的就风险在累积,指数维持强势则无碍,还要看豫能与郑州的走势而定。

12-29 11:15

市场变化之快可能令很多散户投资者完全不适应,昨天还是新能源、光伏、煤炭铺天盖地的消息,今天全躺在地上了。而科技股调整近大半年之后,5G板块又有10支以上涨停板,不过都是超跌反弹为主,根本不好抓住。

12-29 11:28

证券龙头中原证券炸板,这个位置突破需要龙头带动,风偏高的助攻一成仓

12-29 13:35

注意节奏!今天都是超跌反弹为主,科技股再次获得上涨,这是高位流出的资金在切换,预示着调整一年的科技股有重新迎来机会。
对于电力、煤炭,现在只能继续做龙头了,那些杂毛一支都不能上,只有龙头命硬。

12-29 14:22

如果豫能控股能跌停,观察宁波海运,闽东电力,晋控电力这三个票谁能成为最后的空间板。理论上晋控电力占优势

12-29 14:46

长春燃气,烂板不留,清仓

12-29 15:13


还有两个交易日就元旦了,原本希望市场给大家发点福利,结果又发套套。两市跌停70支以上,跌幅7%以上的接近150支,亏钱效应明显。
今天科技股超跌反弹,跟散户关系都不大。而市场鼓吹的白酒、新能源、光伏、煤炭全部闷杀,追涨的人想死的心都会有。
现在留下的都是板块龙头,电力我们入的是换手龙晋控电力牢牢封死,应该是龙头了。闽东电力是核电龙头没做,竞价完一字以为没有机会,交易完晋控就没有管了,明天看能否弱转强助攻。
河南双妖的豫能,橘子还没出,不破5日线不会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