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0号 股市直播 橘子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最快、最精准、最全面的股市内容,并有潜力股分享。要想做强,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去弱!!


战略与战术的结合,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股海不迷失方向,战略解决方向与时间跨度,战术解决量化的目标与进出时点。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12-30 08:55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和收获的!祝大家投资愉快[奸笑]

12-30 09:07

豫能控股:对于豫能,现在看的是格局,昨天尾盘往下打的时候被资金拉起来了一些,高标大分歧,总是需要经历一波这样的走势。看前期去年这个时候的龙头星期六,他的走势也是一样的,跨年妖股,也是在这个时间点,也是这个高度做了一个分歧,第二天就直接反包跨年。

我们的豫能,接下来的走势也会是模仿或甚至超越他,成为最强的跨年妖股,而且我们的利润垫底,现阶段橘子是没太多的恐慌,你们又觉得这只妖会如何走?

12-30 09:22

早盘跟踪一只底部突破的个股,基建概念的125铁龙,潜力关注

12-30 09:39

铁龙放弃跟踪,

12-30 10:02

双妖表现良好,我们要有格局,4000多支票很难选,选强的才是对的,博弈龙头的的溢价率会大很多。煤炭还会有表现,当然这不是指上郑州。

晋控电力 早盘竞价完高开盘中交易快速封板,昨天进场的先锁仓,而闽东电力就没有那么好运了,被卡位目前还在水下震荡,板块的助攻现在有桂东电力,中闽能源,

12-30 10:20


对于小散来说,现在的交易越来越难了,昨天煤炭大跌,刚把散户洗出去,今天又开始领涨了,你早盘要追涨,又会被套。反复被打的话,很快资金就没了。所以,近期投资者应学会控制仓位或者低吸,橘子认为机会如下:
1、连续调整的科技股龙头,业绩出现增长的。比如最近的5G或者半导体等板块、
2、煤炭、电力:这两个板块依然是龙头为主、
3、大金融:超跌的银行、证券找日内龙头机会、
最近我们的票都很少,收益率都很高,极少出现止损的情况。

12-30 10:43

众兴菌业 在板下方追击,倍量阴线反包,突破走势

12-30 10:47

目前最好的板是皇台酒业,宁波海运,晋控电力,辽宁能源,他们的共同点应该都能看懂吧?酒第一,海运第一,电力第一,煤炭第一。

12-30 13:57

指数一路背离上涨,略有回落,无大碍,最多是一些后排品种,现在的煤炭,电力的第一稳如泰山,只要锁定的是前排的就没有大问题

12-30 13:57

指数一路背离上涨,略有回落,无大碍,最多是一些后排品种,现在的煤炭,电力的第一稳如泰山,只要锁定的是前排的就没有大问题

12-30 14:31

还有半小时收盘,大盘目前没什么激情,量能也不够,新能源、光伏、白酒等高高在上,能拉的都上去了,还没有出手的强烈建议大家不要碰了。剩下没有好的机会,就耐心等待,大家也应该如此。大家都说说元旦准备干什么,顺便总结下2020年的得失,收到的举个手转发一下

12-30 14:42

尾盘钛金属异动,西部材料两天冲18无果,今天暂时守住了5均线,关键看明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