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1号 股市直播 橘子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最快、最精准、最全面的股市内容,并有潜力股分享。要想做强,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去弱!!


战略与战术的结合,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股海不迷失方向,战略解决方向与时间跨度,战术解决量化的目标与进出时点。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12-31 09:00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和收获的!祝大家投资愉快。

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主旨是宁可错过,也不做错的原则,为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2-31 09:27

核电的 永兴材料昨天弱转强反包涨停,趋势上风偏高的继续跟踪!今天应该要放量,尽量不追涨

12-31 09:32

昨日涨停下方位置追击的 众兴菌业 高开把昨天的利润兑现出来,关注盘中其他机会

12-31 09:43

最近反复强调的大金融股,证券、银行,如果你有龙头思维,那么你应该留意到了。橘子前天点的 中原证券已经形成突破,今天早上也是早早的就板了,助攻证券龙一方正证券!

昨天抄底的估计就爽翻了,可以锁仓了

12-31 09:53

今天的走势就是情绪强,证券金融领涨板块了!估计大多数人还在懊恼持到的票涨不过指数了吧

12-31 10:05

今天市场大涨通过看第一板的方式反而有点乱,实质上市场的走势是开盘谁先涨停的无论什么板块都成功了,而今天连板的个股绝大多数也都在前面充当了当天最强的第一板。


银行第一郑州银行也板了,金融股目前成为了今天最强的板块,这主要还是为了上证指数新高而设定的,龙头还是昨天方正证券。


12-31 10:36

锂电新能源车的 天汽模 低位跟踪!反弹在即

12-31 11:05

盘面估计就剩余疫情这边还差个第一了,应该是博假期疫情的吧,复星医药,长虹美菱等在竞争,不过这算是支流能不能成并无把握。

12-31 11:43

对于短线来说,永远要关注市场的最高板及市场的龙头品种,他们倒下,行情也好不到哪去。比如前天豫控股份倒下后,市场下杀的力度很强。
今天我们要关注晋控电力和长春燃气同高度标的的表现,如果他们双双晋级,那么市场情绪就不错,如果其中一支晋级马马虎虎,如果两支都倒,市场就是有问题,要及时撤退。晋控电力今天一字橘粉们淡定锁仓,长春燃气是上周五跟踪的燃气龙头。
昨天指数的拉升,都是由中小板、创业板前十大抱团股票带的,虚高的指数,挣钱效应却是很一般,主力这么做有他的目的,要么是突破,要么就是要出货,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今天我们的主旨是:宁愿错过,不要做错。
市场情绪指标:长春燃气、晋控电力、宁波海运、朗资股份。

12-31 13:07

我们最近选的几个龙头,都牢牢封死了,没有搭车的只能是再寻找其它机会了。长春燃气第二板选的已涨3个涨停,郑州煤电二波的第二板选的,已经翻倍,豫能控股第二板选的,利润差不多140%,晋控电力已经是市场最强了,只有后面这两只还在锁仓中,争取再选一个这样的,如何?

12-31 13:33

豫能控股高位调整小幅跳水,郑州煤电随之炸开板,后排的长春燃气、东风科技,朗姿股份都给吓开了,唯有换手上来的两只中位股还在坚定封板(晋控电力,太阳能)。

追涨的估计要瑟瑟发抖了吧,如果你的成本拿的狗低,介入的时间早一点,调整又何妨!


12-31 13:37

风能 军工的 中航重机,趋势开始加速了

12-31 13:37

风能 军工的 中航重机,趋势开始加速了

12-31 13:55

市场已经在开始杀妖股。获利巨大的朋友们要开始重点留意。切留意市场的变化,早盘差一点点突破新高。看看下午在银行证券的引领下能不能创新高。

12-31 14:45

朗姿股份天地板,有天地板出现再看退潮,没有天地板还是看正常分歧,可以在不同板块间切换,以低位新起来的人气股为首选就好。

12-31 16:06

大盘在橘子的预测下,三大股指创新高,主要都是大金融的贡献,特别是证券板块,走势比较强劲,可惜多数投资者都不会有这个板块,因为看不上。


橘子想说的是,投资路上不仅要如何学会抓板,还要学着如何把这些利润锁住。今天成功出局了2只妖股,豫能控股,晋控电力。

妖股暂时告一段落,2021年是新的开始。如果你持续看我文章,相信你能抓住今天银行、证券、科技股的机会,至少不会亏钱。



觉得橘子不错的点个赞,留个言,元旦送福利。祝各位粉丝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