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5号 股市直播 橘子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本直播每日为大家更新最快、最精准、最全面的股市内容,并有潜力股分享。要想做强,要想稳定盈利,需要不断地思考和不断地成长。不要盲目跟风!注意短线原则,留强弃弱!!


战略与战术的结合,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股海不迷失方向,战略解决方向与时间跨度,战术解决量化的目标与进出时点。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1-05 08:58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和收获的!祝大家投资愉快[憨笑]

01-05 09:29

昨天水下低吸的 小康股份,竞价完高开4%,直接来到昨天反抽的高点,继续观察能否到达前面缺口附近,能去19附近就非常满意了

01-05 09:53

证券龙头中原证券今天高开快速打板,目前是成交量与昨天持平,昨天的观点是今天会走出放量,仓位是不敢继续加了,不过上周助攻的仓位一只锁仓,只要不杀破今天的低点位置就继续拿着!3板加的利润,非常安全,

01-05 10:04

小康股份 不留

01-05 10:23

军工、酒都有明显的加强,军工系中航机电也3连板,宝钛股份二连板,亏损酒青海春天6连板小而美仍最强;目前军工,农业,酒,汽车四个方向最强,其他次之,如科技,金融,饮料

01-05 11:32

指数再次回升,要注意金融谁先拉板,开始是调整现在弱转强,苏州银行,国金证券中出现第一个涨停最好,而非中原证券。

01-05 13:05

一带一路明显是弱转强了,一带一路由振华重工的工程机械扩散到核电,港口,铁路基建,物流等,核心是宁波海运,振华重工,分支龙分别是中国核建,中国外运,西部创业,南京港

01-05 13:24

北斗龙头中国卫星午盘快速冲板,军工龙头成了中航机电(3连板),盘面都是不断卡位,谁强就会先涨停。

上周四跟踪的永兴材料(军工 核电 锂电)短线收获很不错,连续大阳线,这一只又超过20%加的涨幅,记得分批减仓兑现利润

01-05 13:51

金融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方正证券逼近跌停,中原证券也回落了,早盘涨停位置减仓剩余的仓位可以清仓止盈了

01-05 14:09

你要做的只有坚持每天做最强,宁波海运现在无疑是这一板块的龙头,如果你做不到龙头,做后排就会加大持仓的风险,你们看看后排的 振华重工 目前就开板震荡中

01-05 14:53

尾盘资金持续流入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