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8号股市直播橘子原创


欢迎来到 橘子股票直播间。

战略与战术的结合,才能在变幻莫测的股海不迷失方向,战略解决方向与时间跨度,战术解决量化的目标与进出时点。


认可我们的投资理念的股民朋友请 CTRL D 收藏、锁定本直播地址,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 F5 或者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


01-18 09:12

大家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和献花”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和收获的!祝大家投资愉快[献花]

01-18 10:17

开盘稀土大涨,焦作万方秒板,盛和资源开一字板,超跌股稍强于趋势股,上周跟踪的川能动力今天躺赚了一个涨停,考虑到指数震荡没有做加仓考虑!
目前止步的主要是中位的情绪个股,高位的超跌总龙头宜宾纸业晋级9连板,而航天工程,路畅科技甚至南国置业都受波及。
龙头方面,一带一路连续三天都是日月明与祥和实业的互动。 宜宾纸业的补涨龙估计只有在它倒掉后存在的高标才可能了。

01-18 11:11

背离的上涨,跟风的就不看了,军工,酒,锂电,稀土,注册制次新,科技等全部都有最强的涨停个股,其他的没有辨识度了

01-18 12:24

科技股和银行是最近最强的两个板块,只要持有这两个板块的都会获利。

01-18 14:56

超跌龙头宜宾纸业会不会?中位股南方轴承与宝光股份,航天工程走势都比较坑,每次中位股开始坑人时,最高位也差不多要结束的标志,转而高低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