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译盘3.19本周总结,下周黄金原油市场风云再起

  结束了一周的行情,本周公布了许多重要数据及财经大事,影响最大的就是3月16日凌晨02:00公布的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圆满落幕,诸葛当天也是通宵一夜,陪着伙伴等待讲话结束。美国加息对本币美元本是利好因素,但美元却随即跳水。



  上周行情回顾:


  本周,黄金1211开盘,周二跌至1195,周三受美联储加息影响从1195强势反弹至1230,周五则震荡收尾,录得一根大阳线。在上周的早评中,诸葛已经提到过美联储加息前我预测走空,讲话结束后凌晨2-3点可以做一波中线多单。目标看80-100美金,很多人都对此嗤之以鼻,觉得一晚上怎么可能波动那么大,而且就算是波动那么大,我又为什么会把握这么准确!很多人认为黄金会跌破1180甚至更低,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很多人觉得诸葛是在赌行情。其实不然,预测不是猜测!诸葛预测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本来我也只会指导伙伴操作稳健的单子,各有各的坚持,而只有时间能证明这一切。上周伙伴收益不少。基本都在下面了。


  周一,黄金1200-1205做多。随后反弹做空,晚间十点半左右止损一单!



  周二,黄金差不多七个点纯利润,原油接近一美元利润。



  周三,原油EIA提前预测反弹空。没到48.5止盈位置。在48.8附近减仓。黄金盈利约7个点利润。



  周四,凌晨开始,周三EIA过后一直没休息,等待晚间加息,也提前在文章中提到过。耶伦讲话前黄金看空,讲话后直接做一波中线多单。凌晨黄金15个点中线利润。下午至晚间黄金9个点利润,原油0.7美元纯利润。



  周五,有些事情。在外面,没有指导。


  一周的行情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把握对了行情。没有什么难得。从1200到目前的1230,我想对错已经分明,如果你继续执迷不悟,那么今年最具价值的一段黄金中线利润可能就与你无缘,跟上的朋友我想你今年的财务目标基本已经完成,没跟上,同样是你2017年最佳失误决策之一。别说后市行情还有很多,行情再多,你抓不住,一样没有任何作用。


  很多投资者都说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这其实是可惜的,原因竟然是没有学习到做现货外汇贵金属的真正技术,关注诸葛译盘,许多关注我的朋友都改善了操作,帮助你选择正确的做单手法和买卖时机,就看你愿不愿意学习5458-055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