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译盘3.28黄金原油清淡的行情不如静待明日EIA

  昨日行情回顾:


  昨日行情开盘跳高2美元,随后在各位还在熟睡中一直上涨,并没有给到我们做单的机会,诸葛也是稳妥起见,于中午时分在1256一线提醒伙伴追多。晚间1260附近止盈出局,反手追空在1256附近止盈。上午恒指波动比较快,诸葛在到公司后发现行情已经到达很高的位置了。于下午两点多追的空单,获利60个点。日内原油多单一直拿着,后续锁仓追空,获利0.4美元,晚间原油再底部加仓拉低均价,晚间十一点多小幅度盈利出局。周一的行情比较考验一个分析师的基础实力。稳健起见虽说有很多进场的机会,但我们也不能盲目的追求高利润,高利润同时也伴随着高风险。



  我们做投资不是赌博,也不是猜测,稳健做单,投资是个长期的过程,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我们才能实现稳健盈利。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上方压力位于1258.5附近,下方强支撑1248.5黄金从日线上看走出一个V型反转,年内上一次高点在1264附近,今日黄金价格再次走强,结束了上周周末的回落行情,昨天再次上探前高1264压力位,短期内黄金今个虽然走强,但是面对前期的高点压力很有可能走出一波回落,在大的趋势看涨的形态上还需要防止一波回落,所以对于操作上稳健的先关注上方压力位的突破在跟进的多单,若受阻可以跟随一波回落的空单。日内操作上方关注1258.5的压力,下方回落关注1248.5的支撑。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原油还是和前面一样,没有太多要说的,继续维持一个底部震荡形态。虽有欧佩克想要延长减产协议,但是,考虑到并未有效达成意见,原油后市不乐观,上周周线收小阴,日线偏空运行。短期内,诸葛还是不太看好原油会涨,至少还有一波下跌。如诸葛图中所示靠近下方即可做多。


  关于目前热门的外汇原油,黄金,指数,白银铜等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诸葛译盘,跟上我的步伐,新一周的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诸葛译盘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文/诸葛译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