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译盘3.30加息理所鹰当,黄金原油后市布局

  诸葛寄语:


  思想是智慧之光,选择是人生大计。选择不同,前路就会不同,人生就会不同。选择阳光,黑暗远去;选择知识,愚昧远去;选择思考,冲动远去;选择正道,鲜花盛开。选择游戏,学业无缘;选择懒惰,机会无缘;选择放弃,成功无缘。


  昨日行情回顾:



  黄金和昨日早间文章判断一致,触及下方通道后反弹,但预料之外的是并没有迅速回落,而在1251-1253区间内持续震荡,诸葛依旧看好后市走一波空。今日布局的空单暂时没有出局。1253布局的目标看向1248一线。原油昨日EIA,早间的API预测正确为空,亚欧盘维持一个震荡上行的过程,诸葛在早间布局的多单风险性较高,并没有指导所有实仓进场,晚间诸葛预测EIA数据为利空行情受数据影响小幅回落后再次冲高。诸葛EIA前布局在48.2-48.3美元失败,晚间EIA数据并没有给到我们做多单的机会。好在虽说资金较大的伙伴在48.7附近进场的空单止损30余点。数据公布后在49.09一线追多获利40余点。


  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触及趋势通道下方后迅速反弹。白天也是维持一个反弹的过程,但位于1250一线支撑较为强劲。几次回落并没有下破1250关口。近几天来黄金的走势让人非常不舒服,目前来说突破1260的话很简单会上涨到1280。行情自从上涨以来已经是严重背离,且高位逼多,处于1260一线压制非常强劲。其实黄金目前而言,诸葛觉得大周期上行的趋势没有遭到破坏,但小周期来讲还是又一波深度的回调,昨晚的下跌也是在诸葛的预料之中。但并未达到诸葛的预期,虽说震荡但没有对小周期的空头趋势产生影响。昨日的高点,也是反复上攻都没有破位,那么短期而言1258将是扼守多头的关键。诸葛还是看好继续回调至1248一线。在此位置看多黄金至1265-1280.


  原油今日行情分析:



  原油数据大幅利多诸葛相信市场上肯定有很多投资朋友空单被套,晚间EIA数据和早间API数据相反,数据公布利多,出乎诸葛的意料,诸葛预测行情肯定会回落到48.20-48.30附近再进行做多的。数据出来后诸葛直接建议伙伴追多。行情大幅拉升0.6美金,日线又走V在形态,结合短周期三次触底,短线肯定是看多无疑,四小时附图指标多头放量,那么今日短操作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48.6美金的支撑。不过介于近期原油不段震荡,虽然三次探底但是行情一直承压于48.6美金一线,短周期不破48.6美金,都可以称之为震荡行情,可以再关注49.3美金短空。上方第一压制49.6美金,原油再一次进入一个反弹测试区间,如果突破,那么上方将会在49.67的位置承压;如果回落,那么今天明天两天的走势又是一个新的区间震荡。几个关键的点位已经是老生常谈了,震荡行情相比与单边更好抓,利润空间反而更大。有套空单的朋友可和诸葛交流,各位进场的点位不同,诸葛也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


  关于目前热门的外汇原油,黄金,指数,白银铜等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诸葛译盘,跟上我的步伐,新一周的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诸葛译盘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