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诸葛译盘4.17早评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诸葛寄语:


  人生,总会有一些烦忧,有一些割舍不下的情感,踏遍万水千山,尝过苦辣酸甜,最难得的是放下包袱的那一刻。一念放下,万般自在。当你真的放下,纵算一生云水漂泊,亦可淡若清风,自在安宁。倘若心中藏一弯明月,又何惧世间迷离。烟火红尘,同样可以静赏落花的美丽,闲看白云的飘逸


  上周实战操作回顾:


  前面诸葛布局过两次中长线利润,伙伴收益丰厚,之前的文章中也有提到,各位朋友可以找找,结果怎么样,不用诸葛多说,后面的布局,只要你跟上,就会有收获。原油中线布局将于下周开始,黄金中线布局即将到达布局点位,各位想跟上的朋友可以和诸葛探讨,下图为本周实仓伙伴收益情况:



  黄金行情走势深度剖析:



  诸葛前面都说过,黄金上涨已经是无可抵挡的,无论是压力还是回补,都只能视为是修复。周线收在1287上方,上周四下午一波短线下跌仍未破1280,,上下5美金左右的跌幅用了整整一个白天,即使小幅度的下跌,但是却连1280支撑都未能触碰到,可见现在空头是十分的乏力。毋庸置疑,目前短期内的强涨趋势已经形成,上方可以看到1300,1320一线,但到达1320一线后,就不要再尝试轻易追多了,届时也即将到达诸葛布局黄金超长线的时机,目标看向100美元利润,对于手中还持有空单的朋友,不妨和诸葛交流交流,相信你会有所收获。


  原油行情走势深度剖析:



  原油周线三连阳。自3.27的双针探底后,原油一路飙升,从最低47.21美元涨至53美元,不管是地缘政治影响也好,还是欧佩克减产协议达成也好,美国页岩油持续不断增产,俄罗斯也蠢蠢欲动,一边沙特支持延长减产协议,美国钻井数不断增加,页岩油产量居高不下,原油目前也正处于前期箱体震荡区间,上周三EIA数据利多,但数据也是多空矛盾,原油受此消息影响短期内下跌较为严重。今日原油继续看涨,但也需要注意进场点位,目前上涨并没有太大的空间,耐心等待回撤后操作。周一的早间行情分析诸葛也不会有太大的把握,毕竟行情实时在变,我们也需要根据行情来改变。


  关于目前热门的外汇原油,黄金,指数,白银铜等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诸葛译盘,跟上我的步伐,新一周的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诸葛译盘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