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嘉壹:避险情绪缓和,黄金是否会降?

杨嘉壹:避险情绪缓和,黄金是否会降?

真所謂樹大招風,人怕出名豬怕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最近幾個月微信不斷被攻擊,導致最後直接癱瘓,可謂可恨可氣可笑。給各位朋友指導帶來不便,還請諒解!下面我們說說行情。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335.19美元,亚盘黄金整体维持小幅波动下行,最低下跌至1330.1美元,欧美盘黄金一路上涨,特别是非农数据出来后,由于数据利好,黄金直接快速拉升,最高上涨至1348.17美元,收盘前走出一些回落,最终日线在1340.3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上下影线的阳线,周五给出的看多思路基本符合黄金的走势,可惜未能到达文章中的入场点位。

  

  技术面上,日线上周五触及前期高点1348美元,不过并没有有效破位,目前MA5均线在1333美元形成支撑点,MACD能量柱开始缩减,加上今日黄金跳空开盘,黄金日内如果跌破1333美元,可能将迎来一波回落。4小时上,MA5和MA10均线都有向下勾头的迹象,K线也在冲击布林带中轨1333阻力点,MACD形成顶背离形态,表明后续下跌意愿较强。小时线上,目前走出双死叉形态,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整体来说黄金短期有一波回落需求,日内操作上回补缺口后进空单为主。

黃金,上周大陽收漲,周线雙連陽走漲,日圖走強勢七連陽,且刷新今年的新高位1348,上周美聯儲釋放降息的信號以及非農就業數據大幅低於預期值,令美元承壓受挫。推動金價走高,釋放出一波連陽不回調的單邊上漲。周尾由於美墨貿易達成一致,黃金本周kai盤跳空低kai。




日圖直接低kai在1335一线,隨著連陽上升之後連續收出上影线承壓,技術面輕微承壓停漲,消息面釋放之後,短线或許有停頓回調修正,加上本周的低开,短线技術面結構有較大回調需求,本周在不突破1348高點,適當看高位回踩修正。配合K线圖的衝高收低,上方1345-1348形成較大阻力,下方關鍵支撐則在1327,此位跌破,則會進一步加深調整空間。不過由於美元指數的弱勢,短线仍會受限金價的回調空間,以時間換空間。陰陽切換過於頻繁,現報價1332一帶,待止跌企穩,亞盤震蕩穩定價格後在做入仓,午後若企穩於1330上方,則觀望情绪,待美盤方向明確在做跟隨即可。隨時關注止跌反彈等跡象的出沒。今日短线建議1333-35空,損1342,目標1324。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如若你想改变当前亏损的现状,很简单,找到我!

本文章作者:杨嘉壹


撰稿时间:2019.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