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嘉壹:这四点,你看懂了吗?

  杨嘉壹:这四点,你看懂了吗?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选择出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满载而归。你投资的时候,也并不知道是否能盈利,但你还是需要去尝试,人生很多时候,是选择并做了,才有机会看到可能性,看到希望。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相信了,选择了,并且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坚持相信了才有收获。黄金投资也一样,当前的你或许仍然还在亏损,但只要找到嘉壹,一切亏损都会迎刃而解!

  


  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的就是好心情。投资有风险,但风险依旧可以控制。不受控制的是你的心态以下四点,投资中的你是这样的吗?

  

  一:跟风贸然进入市场。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现货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二:欲望使人失去理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站得高才能看得远。无论是在消息面研究还是现货买卖、持有以及对趋势的把握都很重要。在现货投资行业没有任何人敢说他的分析是百分百正确,所以把握趋势很重要,不做逆势而行的操作。欲望能使人失去理型,欲望越多的人弱点也越多,堕入深渊的可能性也会越大。要学习控制自己的欲望,这也是战胜自我的根本。虽然资本天生具有逐利性,但无欲无求这种佛家的境界,能带给我们很多启发,也许是我们通向成功的垫脚石。持续不断地接受价值投资理念的熏陶,才能逐步深化对价值投资的理解,掌握价值投资的真谛,坚定自己的信念,从而保持良好的心态。

  


  三:聪明反被聪明误。坚定执行巴菲特、林奇等大师的投资策略,不要幻想找出超越他们的方法,否则聪明反被聪明误。巴菲特投资策略是公认的最有效的一种投资战略,历史也证明了这一点,长期投资绩效能与巴老比肩的寥寥无几。

  

  四:时刻清楚自己的立场。投资资金一定必须是不急用的自有资金,利用借贷和抵押资金投资股市随时会把自己逼上绝路。投资不能去指望一夜暴富,应该有一个稳健盈利的长期投资心态。在做投资的时候我们首先是要把风险控制在最低;投资风险在你自己都不能接受的范围,你又何必去做投资呢!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


本文章作者:杨嘉壹



撰稿时间:2019.6.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