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嘉壹:6.12金价居高不下,你把握住没?

  杨嘉壹:6.12金价居高不下,你把握住没?


机会,抓住了就是黄金,错过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梦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再好的机会,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关重要。放手去做、执着坚持!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

  


  周二,金价依托着1330的压力位,亚欧盘持续回落,破位了1325的支撑,刷新1319-1320的低点位置,而这个点刚好是十日均线的支撑点,周一美盘时段安排的空单完美抵达1320的止盈点,这并不意外,这种下跌行情的方式经常性遇到。

  

  意外,是美盘尾盘的拉升,与其说是意外,不如说是盈利后的麻木,十日均线1319-20的支撑这是必然,因为在周线方面大的方向没有走坏,依然是强势的上升行情,只是短期走了一波下调,自1348到1320下调了20美金的修正而已,这不能说明金价到了上升转下跌的阶段。

  


  晚间,经过一番斗争之后,突破了1328的压力位置,并且处于1330上方,而这种探底回升,就不能想着去做空了,不能因为1328-30的时候让做空犹豫不定,错失良机,而看到这样的反弹,以为有了空的机会,这种反弹往往会逼空,看似有回调的可能,却不断的向上刷新高点。

  

  今天而言,我认为需要转变思路,空的行情已经做完,剩下的就是转变思路博弈逢低做多,依托着1330-28顶底转换,以前在1325形成的支撑位置,短线有望向上反弹回补缺口的位置,也就是周一跳空低点的点,将成为今明两天反弹的关键所在。

  

  1小时当中,价格已经成功突破了前期高点的位置,而这种上升也仅仅只是开始,目前将以1325为防守的位置,以1330-32的区域为入场点位,短线价格将向1340-42甚至更高点迈进,下跌行情当中当价格向上反弹破位最后一次上升的高点位置,则进入反弹或反转当中,所以,今天的思路是逢低多,而不是急于做空。

  


  操作建议:黄金1330-31直接多,损在1325,目标1340-42.(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市场上最怕的就是跟风随大流的人,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墙头草”,一涨了就要追多,跌了就要追空,最后不是最高点就是最低点,没有一个自己的观点,你怎么在这个市场生存?

  

  本文章作者:杨嘉壹

  

  撰稿时间:2019.6.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