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5盘前】做好自己的票,千万不可盲目追涨


轮动性补涨行情概率大,要有耐心,等待也是一种手段。

{最近盘后发贴成功率低,真的很烦恼……}

1、震荡筑底行情明显,虽有上涨,但如果量能明后天仍不能连续温和放大,每次触及压力都是很难一次性突破,4.15上证重要压力在【2843--2860--2880】。明天理应出现板块补涨行情【优质票仍在MA5与MA20之间,如工程基建类需要一次补涨 】手中有票一定要耐心持有,就像今天的龙头券商【券商在关键时候就是风向标,明天仍有新高的概率较大】;

2、MACD和KD指标因今天的阳线转为二次进攻形态,仍有机会完成对下降通道【2912--2780】的顶部冲击。但不会一帆风顺的,目前持仓待涨要比开新仓更为精明些;

3、MA5和MA20向上发展,为筑底阶段的指数回踩提供很好的支撑,没有外围跌幅较大影响下大盘平稳小阴小阳的运行。当MA30与其汇合的时候会有更多的反复性行情,建议控制仓位仍是第一位。   

4、20号--22号是变盘时间窗口,五一小长假临近,提前做好规划。目前仍没有大行情会让你错过,两会召开前政策性维稳行情仍将继续;

5、疫情事件有点被免疫的感觉,但这会成为今年股市上涨的一座大山,不要妄想牛市。做好有确定性的股票,要知道每次反弹小波段你的票强于大盘就是胜利,其他的都不要去多想,自己把握好自己股票池里的核武器。

6、技术点位:

创业板:2045--2024--2013--1993--1982--1958--1938--1925--1908-1893--1882--1875--1860

上证:2912--2895--2875--2860--2843--2826--2806--2793--2780--2755--2745--2722

我们不能做人云亦云的死多头和空头,我们学会冷静的分析每个关键点位发生的事实来个修改操作策略,要顺势而为.技术性预测走势,纯属个人习好,没有参考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