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6盘前】跟跌不跟涨,看不懂的行情减少操作

天天审核我的帖子就像是审……无语


要对自己的优质票【龙头票】有信心,这个时候耐得住也是一种成功。

 纠结行情,人的心态容易出现边缘化,报怨愤怒等等不满情绪骤增。这个时候的小阴小阳都是正常行情,如果你的票已完成季报【或是预期很好】,并且明显要比大盘活跃强势,不用在意这一两天的涨跌。

技术上看,虽然今天收盘小阴线但这个波段仍然没有结束冲顶行情【2860上方】,外围有涨就有跌,恰逢明天周四,场外资金观望,场内主力利用时机,只有将筹码打压洗盘后,上方筹码变少才能轻松拉升,其实就是震荡行情,就像昨天盘后说的,没有什么大行情会让你错过,做好自己的票要比追涨开新仓相对精明一些。

MA20仍然向上,为筑底阶段的指数回踩提供很好的支撑,没有外围跌幅较大影响下大盘平稳小阴小阳的运行。当MA30与其汇合的时候会有更多的反复性行情,建议控制仓位仍是第一位。   

1、20号--22号是变盘时间窗口,五一小长假临近,提前做好规划。目前仍没有大行情会让你错过,两会召开前政策性维稳行情仍将继续;

2、疫情事件有点被免疫的感觉,但这会成为今年股市上涨的一座大山,不要妄想牛市。做好有确定性的股票,要知道每次反弹小波段你的票强于大盘就是胜利,其他的都不要去多想,自己把握好自己股票池里的核武器。

3、技术点位:

创业板:2045--2024--2013--1993--1982--1964--1938【关键】--1917--1908-1893--1882--1875--1860

上证:2912--2895--2875--2860--2843--2826--2806--2793--2780【关键】--2764--2747--2722

我们不能做人云亦云的死多头和空头,我们学会冷静的分析每个关键点位发生的事实来个修改操作策略,要顺势而为.技术性预测走势,纯属个人习好,没有参考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