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些垃圾食品可能会改变你的大脑,让你更能吃

在人类中新发现的证据显示含有高脂高糖“垃圾食品”的典型西方饮食能快速破坏大脑对食欲的控制。


狂吃华夫饼、奶昔和类似的高脂食物一周后,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发现年轻健康的志愿者在记忆力测试中成绩欠佳,而且对垃圾食品更有食欲,甚至在吃饱之后还想吃。


研究结果表明问题出在海马体,这个区域在大脑中控制记忆力,帮助调节食欲。我们吃饱以后,海马体被认为会使美食记忆不再活跃,从而降低食欲。


海马体受损的话,对食欲的控制也会受到严重破坏。


近些年对幼鼠进行的广泛研究发现海马体对“垃圾食品”很敏感,但最近才在年轻健康的人群中发现这一问题。


2017年,在参与者们吃了一周烤三明治搭配奶昔的西式早餐之后,研究人员发现他们在学习和记忆力测试中表现欠佳,而通过这些测试主要依靠的是海马体。


现在在最新的这项研究中,研究团队发现高脂高糖的饮食不仅破坏人的记忆力,也会直接影响我们控制食欲的能力。



03-09 10:27

HGIT大连华工密封涂胶解决方案www.hgcx.cn 涂胶机 胶条发泡机 密封点胶机 聚氨酯涂胶机 板材粘接复合刷胶机 断桥铝门窗注胶机 机柜密封 机柜涂胶机,配电柜点胶机,电气柜发泡机 过滤器密封点胶机 热熔丁基胶涂胶机 电池点胶设备 密封发泡点胶机 穿条发泡机 双色型材注胶机 不锈钢暖边条成型机 汽车门内板涂胶设备 自动涂胶生产线 单组分聚氨酯PU发泡 汽车落水槽涂胶机 机器人自动涂胶机 密封胶条设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