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复两条股友留言


东财又开始抽风了,股友留言,一回复就没。
无奈,单独开一帖吧。
①股友问我对300161的看法。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看好161 。记得很久前在留言里答复过股友,费了点功夫才找出来,在这儿 www.eastmoney.com/d4emonhunter/blog_120727351.html 见27~30楼。
粗看了它一年多来的财报。看来我1年半前对它还是太乐观了。高科技?别太当真。至于3D打印啥的,一笑置之吧。股友说这票净资产多,有高送转潜力···,总不能因为这点就买吧,再说,有能力高送转的多了,何苦找个创投等着抬轿的。不看好。
②股友问002003和它小弟002372谁更好有点巧,刚好去年6月17日在微博回复过股友这问题,当时答复“以前谈过这个,当时我更看好新材,现在也是。2003水晶钻半瘫,拉链受累下游服装去库存,难算业绩。它跟浔兴比,优势在哪我看不出来。至于护城河,往往今年以为很河,明年发现对手轻松跨过——鉴别是否护城河比估值更难。”现看法依旧。
个人浅见,非投资建议,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