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折腾


总结2014好像早了点,不过月末肯定忙,先发下吧。


老规矩,先说股票。

000966

12年年末当困境反转股重仓潜伏的,主营业绩从来符合预期,公司趁着盈利好洗大澡,可怜我拿到今年才终于翻倍。已出。

000651

运气好上轮在最高价附近卖出大部分仓位,下跌超过20%开始逐步买回,谁知股价一路跌,那就继续加呗,三季报前一个交易日买到6成仓。

估值不断创历史最低,天花板?知道中央空调的空间吗!不断新高后略减了些。

600098

关注很久,燃气都值4块,还有盈利良好的煤炭电厂光伏,持有的金融资产随时可变现。6月份跌到回购价开始买入,一路涨一路加仓。

002658

中小板股的一大优点就是三季报会预计全年业绩(准不准可以看看公司历史)。

小龙行业很好,已公告40%~70%成长了,下半年还是旺季,满负荷生产中,募投产能四季度开始陆续投产,股价不振正好低吸。

btw,跟踪公司募投进度可以侧面看公司业务怎样。有公司说自己产品火空间大,12年买地准备建厂房开新线,14年12月才平整完土地。它家生意能好嘛。

600886

业绩持续超预期。3.57买5.57卖,然后眼睁睁看着疯牛一去不回头。

600988

重仓时间不短,刚减到只剩零头就停牌重组,6连板只喝到点汤%>_<%


零星持(过)仓的像600312、600694、601668···就不多说了。

总结的话就是瞎折腾很多,遗憾不少,盈利还算满意。希望2015少些折腾多点惊喜。


Ps:

1、个人对主业不振的公司转型很警惕——虽然它们基本都能大牛一时。酿啤酒的研究乙肝疫苗;开视频网站的造新能源汽车;包烟花的放高利贷;卖鼠标的做游戏···。很纳闷,打乒乓球出不了成绩的运动员改练举重,正常人都会认为不靠谱,为啥那些股拥趸层出不穷呢?都信奉首富的“万一成功了呢”?

2、推荐本好书,邱国鹭的《投资中最简单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